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1 16:13:33| 人氣12,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妮佛羅培茲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Netflix有看到關於她珍妮佛羅培茲, (大家都叫她J.Lo)的記錄片

原本對她沒有很大的興趣

我連卡卡的都不想看,更何況是她

我的意思是...

卡卡我還會聽一些她的歌(但我其實不太喜歡卡卡為人,覺得她是一個心機女)

但JLo我有看過她的電影(感覺她比卡卡正面多了)

所以她大概我都知道,興趣不大就是了.

但看遍Netflix的所有電影介紹,沒有一部想看的

連續劇我更是討厭看,因為我是一個沒有耐性的人

叫我一集一集在追,真的很浪費時間

所以魷魚遊戲對我來講跳著看也是一種痛苦

所以在沒得選的情況下就試試看Jlo

反正不好看就看別的就好

對JLo的印象也蠻正面的

但她的了解不多

大概知道她是一位拉丁女藝人

她的電影有看過幾部

歌....好像也聽過一首

電影和歌就是平平

感覺她沒有明星的架子也不錯

看完她的記錄片後

對她更有一種好感

當然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拍這記錄片本來就想把她螢造出來的形象和效果

覺得這位50大歲的阿姨(看不出來!)

的確有她成功的原因

她很.....正面,她很....認真,努力

片名為"人生中場秀"

我覺得改得好好

很多像她這樣年紀的,尤其像她已經是名利金通通都有的狀況下

很多都選擇退休

她卻更努力的去拍電影

為了拍電影符合當中角色還去學綱管

雖然她失落好幾次拿奧斯卡或其他奬項中

失落後她繼續努力讓自己的人生發光發熱

片尾我也跟其他打去廣播電台的觀眾一樣

以JLo目前的成就

她已經很棒了!

所以是一部蠻勵志又不錯看的記錄片

台長: 彌生
人氣(12,28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偶一為之
此分類上一篇:愛潑斯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