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5 04:38:11| 人氣9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無聊上youtube看些網紅的vlog

其中一個是一對夫妻擋

老公拍了一個給老婆一個生日驚喜,送她一台汽車的影片

忽然覺得

那位女生好幸福

也真心祝福她

因為看過她的影片,覺得她不是那種很拜金很造作的女生.

所以她找到一個愛她的老公,也替她感到開心.

好幾年前

其實我也有一個很疼我的男友

跟她一起好幾年

奈何...

他很想有家庭

當時的我不太想...

後來覺得,其實我是不想跟他組織一個家庭.

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口說分手

只好等他受不了我一直把結婚這回事拖延

最後他也真的受不了就分手了

從此我就一直過著單身生活

他跟我分手後也很快就找到跟他結婚的人

跟他分手後

有跟一兩個有些曖昧

但最後都無疾而終

而且他們也沒有很愛我

所以看到有個男生對自己老婆那麼好

也真的覺得她好幸福

我會幸福嗎?!

......

台長: 彌生
人氣(96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