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6 02:03:36| 人氣5,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境決定你的處境 心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看這本書是因為看到有人在網路上推薦
說真的,開始的時候有點掙扎要不要在圖書館借來看
因為大概翻了一下
給我的感覺是...
就是那種叫人要正面思考,凡事往好的去想的那種"無聊書"(不是故意冒犯)
就像之前也是有一堆人推薦的那本"秘書"
看完
說真的,我只覺得內容鬼扯!
奇怪的是
我身邊有看過這本書人
幾乎全部都對它深信不已
每一個都非常認同當中的說法
就是說什麼....
凡事如果都往好的去想,最終一定會按你想的實現
好吧,那我現在就想我很快就會中樂透最大奬..怎麼樣?!
或者是說
我想遇到的人,快點再出現在我面前
又或者是說,我很快會變有錢人
怎麼樣?!
想得夠好,夠正面了吧
看最後有哪一項中
根本就鬼扯!
倒不如踏實一點面對現實不是更實際


後來,又有朋友推薦一本書很好看
就是<創造生命的奇蹟>
同樣的在圖書館翻了一下
就決定不要借回來
因為也是那種叫人往好的去想,然後會有正能量的那種書

但這次的這一本有點不同
我在圖書館的確想了一下要不要借
也是翻了一下下
唯一有點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不會很厚
而且真的好像很多人借過來看
好吧
想說反正沒有很厚就不會很重
先借回去如果不好看要還也不會很重 XD

雖然還沒看完
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糟
但也是我想的那樣....
就是要正面,要樂觀
但還好這本書不會從頭到尾都在說這種
它偶爾還是會講別的比較厲志,比較實際的文章

至於我推不推薦?!
因為還沒看完
目前來看的話
如果你無聊
其實它不厚的一本,大概接近二百頁吧
還是可以看看










台長: 彌生
人氣(5,0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閲讀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在讀的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