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16:59:25| 人氣5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耶誕節限定系列3-襪子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2/08著
熱心的小捷答應好幫她問一下一班男生會喜歡什樣的禮物,於是她問了暗戀的小透。

某日~
「要送男生什麼適合阿?」另一方電話問起這樣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耶~」因為我從不送男生禮物,覺得那是一種浪費
「是喔~我想了很多~還可以送什麼呢!!」
「恩~不然我幫你多問一些人好囉!!問男生阿~他們因該會說吧!!」

線上男生都沒上限,只有小透在線上。
只好問他拉!!小捷鼓起勇氣叮了他...
「哈囉~」
「請說」這是小透最喜歡回的話
「問你喔~你們男生都喜歡什麼阿?快點~我幫我朋友問的」因為知道小捷了解他會想很久
過了1分鐘
「用的到的東西」 小透回打
突然一想「襪子阿?」
「也是可以拉~」
「對阿~天天都用的到阿~每年都送,又很省錢」
「不用每年都送吧~這樣會堆很多」
「這樣就可以長換拉~」小捷心想”襪子真好用,真想建議所有女生都來送襪子 ”

那天跟小透扯了很多很多…

天氣轉涼~
路上都是耶誕氣息,書店架上擺滿了耶誕卡片
書店裡的書架上的卡片吸引小捷的目光
是一張襪子的卡片
那天的話題浮現腦中,但感覺都不一樣了
「你看襪子耶!!可以送給小透」
「該送他的是內褲吧!!」 在旁邊的好友開玩笑說
「妳忘囉??」
「喔~你說那天聊天喔~呵~可以阿~」

卡片的系列有內衣、襪子、內褲3種造型 ,她決定買襪子寄給他。

耶誕夜
小透到信箱收信,小捷的耶卡讓他驚喜萬分,拆著卡片,襪子的封面,想起那天的話題,嘴角不由得上揚,看著好笑的內容,讓他今年的耶誕不再是以往的平淡...END~

2007/5/22修稿

P.S.還有更多我的小說在下面連結的無名小站喔!!^^
http://www.wretch.cc/blog/likekoichi11
by坦見 海

台長: 子姁&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