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11:40:03| 人氣1,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NO CHANCE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郡磊/圖由牡丹熊贊助提供


2004著

樓下
「歡迎光臨」
駕駛座搖下了車窗「姑媽」
「怎麼來了也不說」
「想給妳驚喜阿!!」
「生意好嗎?」
「快客滿囉~先把車停好,我幫你帶房間」允浩的姑媽表情很得意
「好」允浩把車子停好,下了車對旁邊的郡磊說「不錯吧」
「我看住一睌不便宜吧??」
「這我也不清楚」
「來~只剩366跟367是連號了」允浩的姑碼把鑰匙遞給了他
「謝謝姑媽,我先把好行李,等等跟你聊」
「好好好~看到你我就開心,要住幾天都可以」姑媽笑的合不攏嘴
兩人走上樓
「你跟你姑媽感情這麼好」
「就像我媽媽一樣,我想先沖個澡,要下樓再打給我」順便把367號房的鑰匙遞給他
「我累了,不下樓了。」
「好吧~需要吃什麼跟我說」
「好」郡磊說完進了367房
365
「郁蘋我去買東西,妳想吃什麼??」
「都可以」正在泡澡的郁蘋說。
思寒拿了小零錢包關上房門,走出旅館到停車場,突然想到「阿~忘了帶鑰匙,算了等等叫郁蘋開門好了」思寒開車到山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15分鐘後
郁蘋泡好澡,穿著自己帶來的浴袍走出浴室「哇~超舒服的」
叮咚~
「恩~這麼快回來」郁蘋開了門「是你??」
「ㄟ~真巧~妳是郁蘋,路郁蘋麻」允浩
「宋允浩」
「哈哈~對~」允浩看了看郁蘋
郁蘋覺得他的眼神,才想到,她現在身上只穿浴袍,尷尬的笑「呵~請問有事嗎??」
允浩不知該看哪好,也尷尬的笑「呵~沒有~我按錯門鈴~是367才對~對不起」
「喔喔~呵~」
「呵呵~」
兩人場面很尷尬,允浩先開口「那不打擾了」
「慢走」親切笑了笑,關了房門
允浩一轉身沒仔細看,剛好撞到剛回來的思寒,思寒手中都是食物,被他一撞東西散落一地,允浩急忙說「不好意思」趕緊幫她撿。
思寒脾氣是好的出名「沒關係」
允浩快速的幫思寒撿完地板上的東西,「妳也住這間嗎?」
「恩~有問題嗎??」
「沒有」
思寒不懂他的意思,按了門鈴
郁蘋被剛剛一嚇,找換好了輕便的運動服「誰?」學會要問人在開門,誰叫這間民宿沒有喵眼洞可看
「是我思寒」
郁蘋開了門,又到看允浩「你還沒走阿??」
允浩怕被誤會是色狼之類的,趕緊解釋「剛剛不小心撞到妳的朋友」
「喔~」
「那我先走了」允浩尷尬的往後面的房間走
郁蘋關了房門
「你們認識?」思寒把東西放在桌上問
「是他的朋友」
「喔~」思寒趕緊離開話題「我買了很多東西,要吃什麼儘管拿去吃」
允浩本來要按郡磊的門鈴,手機突然響「喂~姑媽」
367
郡磊沖好了澡,穿了睡袍躺在床上看電視,開著電視心想的卻是別的事,這樣突然來渡假,郁蘋會不會找不到??拿出手機,沒有人打來,難道郁蘋想放棄了??是不是先打去比較好?猶豫了半天,最後郡磊還是想撥看看「您撥的電話通話中」
「通話?」郡磊皺眉
365
「喂~新程哥~明天去找你玩」
「小蘋~好久不見囉~近來好嗎??跟妳哥一起來的嗎?」
「恩~不錯~他出差了」
「又出差拉~明天來嗎?」
「恩~我跟思寒~」
「好~我會準備好船的~帶妳去大玩特玩」
「那就這樣說定囉~掰~」郁蘋聊完馬上關機
再一旁的思寒看了看郁蘋「幹麻關機」
「沒有阿~我不想被打擾」
「喔!!」
367
「在試看看好了」郡磊又撥了電話「您撥的電話未開機」
「跟誰聊完後關機」郡磊開始有點擔心to be contiued~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坦見 海~

台長: 子姁&海
人氣(1,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本站主推《小說》NO CHANCE1-42(預計50篇)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NO CHANCE 14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NO CHANCE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