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0:11:34|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耶誕節限定系列2-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1/30著2013/3/15修改

三年前的今天,正好是耶誕節,跟他聊到這個話題『等買了敞篷車我就考慮跟你在一起。』

耶誕前夕

知名咖啡連鎖店,我跟好友一起聊天。

「今年耶誕節要怎麼過啊??」好友問著

「還沒計劃」放在口袋的手機震了一下

「今年耶誕節,妳的一天我定囉!!小杰」

言言笑了笑,回說「我考慮一下」

他打了過來「沒得商量,我都準備好了」

「準備什麼?」言言

「秘密,總之妳沒到,我就去妳家把妳抓來」

「好啦~哪裡?」言言拿下紙筆抄下,結束通話

「有約會了厚?」好友問

「恩~對不起~妳剛剛想去哪?」

「我喔~哈~我要約會阿~只是怕妳孤單,所以問你要不要去囉!!既然你都有約會拉~這樣就好」

「呵~妳對我真好」

「誰約妳阿?我認識嗎?」

「就之前我跟妳說的那個男生」

「喔~他喔~約妳幹麻?」

「我也不是很清楚耶!!我在想是不是那件事?」

「哪件事?」

「之前我們有聊到車子阿!!他就突然問說我有車子你要不要當我女友?我就說我要敞篷車,他就說真的有了你就要答應,我就說有了再說吧!!那次講完之後跟他聯絡就變少了,所以我也不確定他說的是哪件事?」

「哇~如果是的話,我會很感動耶!!像我男友呆的像什麼一樣」

「呵~又不一定是這個~要等耶誕節那天才知道」

「呵~如果是的話~別忘了跟我說」

「呵~當然啦~」

耶誕節

「媽~我要出門囉!!」言言騎著她的摩托車到了約定的地方

「又給我遲到」手機突然想起

「妳騎車嗎?」

「恩~對阿~你在哪?」

「妳先把車停好過來對面」

「喔!!」言言把車寄好,到了對面

「厚~到底在哪裡啦?」言言四顧張望

突然有個有力的手拉住她的手「走」

言言抬頭看,原來是小杰「去哪?」

「來了就知道拉!!」

我們一起到了一個停車場,他說「敞篷車」

「不會是你的吧?」

「它是我的」滿臉得意

「真的嗎?」言言走過去看「哇~這是我夢想的敞篷車耶!!」

「想坐嗎?」小杰順手開了門

言言準備要上車時,小杰突然說「坐上車就表示你要當我女友囉?」

言言猶豫了幾秒,坐上了車「我們去吃耶誕大餐吧!!」

小杰坐上駕駛座「沒問題」

「你不是說很貴嗎?還買」

「我爸先幫我付拉~不過我要開始欠債了」

「是喔~那你要怎麼還?」

「恩~我也還不知道耶!!以後還多了要養妳,日子真苦」

「你現在要後悔還來得及阿!!」言言口氣夾帶著威脅

小杰溫柔的笑「開玩笑啦~」

「不然我們去吃覺得好吃的東西當耶誕大餐,你說好不好?」

「好~都聽妳的」

「我說的都聽喔!!那我們買東西去公園車,你扮耶誕老公公」

「不會吧?妳不是開玩笑的」

「我都替你省錢了,你花勞力逗我開心也不願意喔?」

「好,你說什麼都好」

「呵~我的決定沒有錯」

「什麼決定?」

「等妳對我更好時,我在跟妳說」

後來我們買了速食到了公園,他也換上聖誕裝,是個很瘦的聖誕老公公,還有小孩子過來園觀,沒想到他真的實現了我們的約定,每年聖誕節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現在他依然是我最愛的男友。ENDby寺町子姁

 

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

台長: 子姁&海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耶誕節限定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耶誕節限定系列3-襪子卡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