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3:56:1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知道,這可是用了最大的努力呢
我什麼都不再懼怕,即使知道內心脆弱
不過...我已明確地下定決心
不過事隔多久,都要再度爬起來...
沒有所謂的永無止境,只有成功的早晚而已...

***

未來要拿得起
過去要放得下

打擊總是突如其來
每每令人措手不及
我需要一個防護
使我擁有喘息的空間

似乎缺少一股勇氣
去承認、去接受
難以面對現實
如何去改變?

躲在以為能棲息的夾層裡
卻進退不能
時時摀住眼耳,不願想起
但卻,夜夜展轉難眠

我曾以為這輩子就這樣
永遠活在痛苦困難中
永遠無法自拔、無法離開

很抱歉
我無法逃跑或假裝無知
很抱歉
請容我擁有時間去接受

很抱歉
請容我哭泣或是埋怨
我需要
一個可以宣洩的管道

我會醒來
但是我需要一些時間
我會恢復
雖然不知幾時幾刻

我會成長
在我從挫折中回神過來以前
在我得到領悟之前
需要一些衝擊一些思考

倘若
想要離開過去
請記得
把陷自己於水深火熱的包袱
放下來吧

當能夠接受事實時
請用盡最後力量
嘗試去改變
改變想法、改變自己

也許事情未必會好轉
至少我已擁有能力
讓現況不再糟下去

當我度過這難關
我會恭喜自己
因為我以已成長
並且看見希望曙光

請記得
未來想要拿得起
過去就要放得下

台長: 翼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情境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迴轉路
此分類上一篇:雙關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