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2:46:58|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悶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在夜深人靜時感到空洞
是否東奔西跑為求一抹快感
是否網羅捕捉只怕染上孤寂

我不想就這樣一個人
讓灰濛濛的情緒給吞沒
為此,我竭盡所能地逃脫
期待能有解救之手的降臨

這種如此深沉的感覺
似乎許久不能戰勝過內心
為何此時此刻卻能與我如此接近?

我需要一瓶解悶劑
好讓我忘情地融入那興奮的空間裡

我需要一個解憂人
好讓我轉移所有思緒解放心靈空窗

究竟那瓶我極度渴望的解悶劑
到底隱藏在哪個角落
請讓我的靈魂獲得拯救吧!

有時可能連自己也不懂
那心煩意亂的原因為何
但至少我想我明白
我所追求的解悶劑是什麼

只要稍稍擦拭一抹
便足夠我受用這慢慢長的人生
只要稍稍用心感覺
便足夠我度過那年少輕狂的日子

有時候你我都未必能真正尋覓得到
那解憂使者的無悶秘訣
為此我們甚至不惜頭破血流
只為求得那股未知的秘密

尋遍腦中所有地方、翻遍心底每個死角
看著這逐漸增加的心慌
在這永無止境的頭緒裡
到底該怎麼做?

在這種種跌跌撞撞的過程中
是否
你正要我明白些什麼?

試想,你要我明白些什麼?
倘若能夠明白
是否也解開那困惑許久的悶?
倘若能夠透徹
是否那追尋已久的解悶劑也自在人心?

台長: 翼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省思&希望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
此分類上一篇:視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