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00:15:5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捉迷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躲躲又藏藏,隱隱又約約
是秘密,還是謎
沒有頭緒,沒有答案

你可知道你正在跟誰玩著捉迷藏
我正專注著,在偷空中尋找需要思考的”如何”
現在是什麼時刻,忍不住左顧右盼
我想這次應該也不需要太久

頓時心中湧出許多壓迫感,重的讓我久喘不止
咬緊牙根,這次絕對沒問題
想歸想,但我沒有信心還剩多少餘力
該是時候了吧

鬼鬼和祟祟,慌慌和張張
沒有時間,沒有空間

我努力地藏,正當我以為一切萬無一失的時候
卻發現自己不見了...
猜輸的要找人,而我被發現了
但我卻怎麼也找不到自己

一場驚魂記,一幕沉默劇
在這個地方,沒有解釋的權利
我們正上演著最殘酷的是非劇

一個捉迷藏,我迷失了自己
在言論與殘酷中掙扎
眼裡以為的希望,在心底世界出現了裂痕
我沒有勇氣聆聽,內心恐懼無比,但仍要面對

童時的兒戲,首映在我的生活裡
我躲、你找,我跑、你追
在我心裡,早已無處可躲藏
只好任由你,殘酷的言論,讓我遍體麟傷

最後一次浪花撲來,我聽到心碎的聲音
我逐漸放棄,默許自己消失
眼淚陪我,走入黑暗
取而代之的,是面具的笑容

捉迷藏,誰找誰
你在哪裡?
而我又在哪裡?

台長: 翼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篇--情境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雙關語
此分類上一篇:勇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