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7:18:06| 人氣1,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曾經愛過、恨過像眼前這樣的男人!
已是好幾年前的事,
而一切依然清晰,傷痛亦然……
他說過,他喜歡仰望天空,
希望那一切的變化多端,能夠映在他的心上,
給予他思緒的慰藉。
然而,自從認識了我,他的視線不再只有天空,
他的眼眸中有了我的存在,
習慣有了我的一切。
「生命完成式的關鍵是真愛」,
曾經他說過這麼ㄧ句話,
於是,
我決定了此生只為他而生、為他而活,
因他是我命中的注定、命中的不可或缺、命中的不能沒有!
我知道,終有那麼一天,世俗的紛紛擾擾會將他帶離我的身邊,
那一天,我將猶如散在空氣中的微塵般,失去自己的靈魂。
某年某月的某日,我的生命失去了關鍵,
我的心中沒有了其他,
眼中只剩下那一片他唯一留下來的「天空」,
我知道,
眼前這個帶著耳機的男人,
不是「他」……


╔═╗
║♂║
╚═╝

曾經愛過、傷過像眼前這樣的女人!
已是好多年前的事,
而一切仍舊歷歷,悔恨亦然……
我說過,我喜歡傾聽聲音,
冀望那所有的抑揚頓挫,能夠深入我的腦中,
給予我心境上的平靜。然而,自從認識了她,
我的耳中不再只有聲音,我的腦海中有了她的氣息,
習慣擁有她的全部。
「生命之門的鎖鑰是真愛」,
曾經我說過這麼一句話,
於是,
她明白了生命因我存在、因我美麗,
認我是她命中的必須、命中的不能沒有、命中的絕對存在!
她明白,遲早有那一天,紅塵的糾糾纏纏會令我離開她的生命,
那一天,她將猶如落在水中的枯花般,失去自己的重量。
那年那月的那日,她的生命失去了鎖鑰,
她的腦中沒有了其他,
耳裡只留下那一灘我唯一剩下來的「聲音」,
我明白,
眼前這個望著藍天的女人,
不是「她」……

台長: 沐龍燭楓
人氣(1,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字紙簍 |
此分類下一篇:《嫉妒》──極短篇試作
此分類上一篇:《下一站.注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