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2:58:53| 人氣44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哲生。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哲生。

要怎麼樣可以忘記我們之間呢?
明明只是短暫的幾個月,卻佔滿了我大部分的腦細胞。
我記得好清楚,又記得的好混亂。
不管什麼時候想起來,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發生的時間太短,僅僅一天,就能夠溫習過一遍回憶。
不知道是不是懲罰,只要想起,胸口就無法呼吸般的疼痛。

說對不起,可以被原諒嗎?
要怎麼樣,才可以被你原諒?
你到底是介意什麼呢?
這些問題,都沒有機會問問你。擺在心裡面,卻纏繞不去。
一開始還嘗試著抽絲剝繭的找答案。
到最後,卻是一直往死胡同裡去。
連回憶都變得時間錯亂。前後順序,我都漸漸的沒有辦法排回原本的順序了。
像個迷宮一樣。我一天到晚,在這個迷宮裡迷路。
還是,還是,還是想要找回找到你的正確方向。

只有最初跟最後,我還記得清楚。
其餘時候,常常都亂七八糟的。
最初,在球場看到你的時候,是三對三鬥牛的時候。
你在運動場上的樣子,神采飛揚。
我記得跟你眼睛對望,守著你手上那顆球。
只不過一瞬間,在你眼裡失了神,你就越過我,上籃得分了。
你回首給我一個得意的俊朗笑容。
你的笑容亮的我心裡一陣慌張。悄悄的,又這麼尖銳的,就進駐了。
你讓我從來沒有被別人佔有過的心,畫了一個你的勢力範圍。

那最後呢?
最後是,在捷運列車將要離站之際,你決絕的,毫不猶豫的,進入車廂,不管我還在電扶梯上,直直往下衝,急著要攔住你。
列車在我衝到門前,開走。我只來得及拍打車門。
在那麼短短的時間,我還是看懂了。
看懂了你清澈的眼瞳裡,有我沒有辦法了解的複雜跟失落。

我以為我們只是吵架了。
只是,這場架,吵了也五年了。
什麼時候可以和好呢?哲生。
你人在哪裡呢?哲生。
你…你還在這個世界上,好好的活著嗎?
哲生…你,你還記得我嗎?你敢忘記我嗎?!

我也在等待,什麼時候會覺得無力。
什麼時候,會再也沒有辦法尋找你。
可是,哲生,我好想你。
只要心裡還想你,就沒有無力的時候。
精力就源源不絕的給予希望的煤燈燃油。
於是,到現在,還在燃燒著。

哲生,我沒有想過要忘記你。
我只是不能忍受,回憶開始錯亂。
這是我跟你之間,僅僅剩餘的。
如果連這個都錯亂了。那我也無處可去了。

所以,我書寫著你。
希望記憶你。
寫出來的同時,我感覺心裡又痛。
痛著要把你從心裡挖出來。
我從無意要用文字記憶你。
只是也沒辦法了。
咬著牙,一個字,一個字的寫。

哲生。
如果...如果還有機會,我會用全身的細胞神經,所有的感官去體會你。
我再也不要無法理解你的複雜你的失落。
就算最後,還是要說再見。
至少我懂得最後一撇。假使理解你。就不會怪你的吧?就不會傷心的吧?
是不是呢?哲生。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44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哲生。鞋。
此分類上一篇:兇手

我不喜歡BL~~~~
說真ㄉ叔叔討厭BL~~~~
所以呢...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寫ㄉ好不好.
只能說..妳寫ㄉ3對3那段...
有點讓俺毛骨悚然ㄉ感覺.......
我想..我下午還是別去打球好了....
哈哈....
2007-07-14 13:09:51
輕如飛燕
這麼怕!也太不像你了。
BL也是很溫柔的。令人心疼的好嗎~~
三對三喔...真的 你不覺得打三對三的眼神都很專注嗎?
哈哈哈哈
2007-07-14 13:15:20
在溫柔卡稱也是會痛ㄉ
叔叔打33時其實是很不專心的...
除了要看全場每個人ㄉ位置以外...
還要注意場邊有沒有正妹...哈哈哈....
你知道...有妹或沒妹看...
那打法就一整個不依樣了....
2007-07-14 13:22:50
linz
哈哈。。这是写得什么啊。。。
留言我就留在这里了。。首先。。。你的头发好舒服。。好像摸一把。。
哈哈。。然后。。变形金刚真的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miss u ~muah~!
2007-07-14 22:19:12
變形G剛
原來
這是身價320億美元的~飛燕羅琳~
第一部魔法愛情短篇[哲生]!

聽說還會有續作二部
媽阿
還在留言就她又寫出來了
靈感衝的比版稅 還令人騎帚暢快!!!!
2007-07-15 04:21:49
輕如飛燕
給阿蔡:
真的齁!打球旁邊有妹就是不一樣。
一定也要輕盈的彈跳證明自己腰力很好對不對?
哈哈哈~~~
你就算討厭BL還是要看啊!這是我這兩天...的...心血來潮....捧捧場啊...

給LINZ:
哈哈...就是你想的那樣啊...哈哈哈~~~
好吧 看看今天晚點有沒有去看百變金剛喔...
紐約這兩天,又熱啦.....

給剴:
我跟你說,我覺得哲生這名字還蠻菜市場,但是我好像一直都蠻喜歡這個名字的。
我要是有你的文筆,我就不找工作啦..
但是我有不是你,所以我也不要痴人說夢話。
2007-07-15 04:4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