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13:32:0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NGBI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ngbird

For you there'll be no crying
For you the sun will be shining
'Cause I feel that when I'm with you
It's alright, I know it's right

And the songbrid keep singing
Like they know the score
And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Like never before

To you, I would give the world
To you, I'd never be cold
'Cause I feel that when I'm with you
It's alright, I know it's right

===========================================================
這首歌,是Love Actuallly裡面的歌。
在聖誕夜跳舞時放的歌曲。

我實在很喜歡這部電影。
看的時候心裡面有著點點滴滴的感動。
每一份感動都像小雨般的滴到湖裡,泛起圈圈漣漪。
綿綿密密。

電影裡不只有歡笑,也有至愛的人離開的傷心。
可是導演用了極為溫和卻深刻的方式,讓我再一次了解,
人生就是這樣,悲歡離合,生離死別。
可是,日子還是繼續,還是會有新的人降臨在這世界上,還是會有舊的人一路相陪。
愛要有勇氣追逐。電影裡面的老爸跟兒子說,要把握機會告訴你喜歡的人你在意的人。
機會逝去了,下次再來是什麼時候呢?
裡面的故事不是各各圓滿,可是都一樣的溫暖。
我們都了解生活中有哪些不得已,生命中有哪些無法彌補的缺憾。
用一個不一樣的想法,是有機會海闊天空。

電影畢竟是電影。
浪漫的劇情跟幽默的圓融在現實生活裡,並不容易。
可是我希望自己,可以這麼樣的,坦然接受。繼續前行。

說到這裡,我要告訴我身邊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包容我陪伴我。我相信我們會一直這麼樣的下去。




台長: 輕如飛燕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