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1:44:00|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藍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汝想誰知心頭痛.莫怨我種膚髮傷.何需癡心為樂活.敢情執意因恨死 *












煩悶

精神迫害壓的我喘不過氣



不斷的在排斥人群

對 排斥



我討厭虛偽的做人

到頭來最虛偽的卻是我

明明討厭的事卻不以表明

厭惡的人還跟他裝好友

不為什麼

只是生活



討厭人

討厭幼稚的人

討厭過度樂觀的人

愚蠢

就是愚蠢

不論幾歲

那種幼稚跟天真

說出來的話真是令人不敢領教





憎恨

不恨誰

不恨什麼

說了如此多

卻在近來才發現

最恨的


是自己




恨自己

沒有為什麼

當我發現

自己的憤世嫉俗

自己對人群的不滿

不是別人

看開了

也看清楚了

是自己



討厭看到人

討厭看著別人

是信心的不足

也是孤高的自私

沒有能力

除了封閉自我

沒有辦法了



不要跟我說振作

不要勸我笑

不要煩我

我需要的只是閉關

只是治療

而不是傷痕換來的短暫空間感




得了

從渴望得到別人的注意到厭惡一切

有誰了解如此過程的傷痛




在我心中

快樂的活著

比什麼都重要

這句幼稚的話

在我眼裡

勝過一切

說這麼樣話的一個人

可能早就失去在社會生活的能力了



在我身上

不知是否同時存在著三個人



暴力.變態.自私

理智.中庸.仁厚

軟心.孤癖.空虛




活到如此

既已承受如此的多

就算自殺

也了無意義了




冷眼旁觀世事的一切

憎恨送給我的

莫不就是

與世人的行遠



















已是如此的想

恨 是恨自我

恨 也將永遠伴隨我




渴望的卻是


* 死亡 *

台長: Death Artist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