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1:55:55|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



這照片...

夠殺吧...?

呵呵...

(你耍智缺啊!!)〔哎喲~讓我秀一下又不會怎樣...〕



*一陣痛毆*


-------------踩到玻璃分隔線-------------

今天是星期五 〔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是很累的星期五 〔因為鬍鬚張討厭大家午休睡過頭〕

今天是很嘔心的星期五 〔因為鬍鬚張把會飛的嘎抓直接拔成兩半〕

今天是很肌肉酸痛的星期五 〔因為晚上要練劍道跟居合道〕

今天是... (叮-!時間到!同學請下台!)〔喂〕





其實今天真的很累 =_=

只是不知道在累啥(蛤?)

一早就要背著竹劍.木刀.跟居合刀去搭公車〔喂!那位仁兄!看沙小!〕

光是背著竹劍木刀就怕打到人又何況居合刀的刀套沒背帶要拿在手上...



啥?你以為很輕鬆嗎? 喔呵呵



...你個鬼 當然不是

光居合刀就重快3公斤 然後車上又沒位子

就只好一直站著

啊 站著就算了喔

我旁邊站了一個永春人 女生

一直在撥頭髮 一直撥 一直撥 一直撥...

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要看到女生一直弄頭髮我就覺得很煩

啊我就一直白她眼 她好像也沒看到

還是一直撥 一直撥 一直撥...

光是車子開動時一隻手撥不夠

車停止時還給我把眼鏡拿下來一直撥 一直撥 一直撥...




總算是下車了



真的喔~

你看她撥頭髮的樣子會讓你想把她頭剃光

然後




中午




下.雨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夠了!你這天殺的傢伙!!)






午休

同學~起來了~~到四樓教室上課~~~

同學~起來了~~到四樓教室上課~~~

同學~起來了~~到四樓教室上課~~~

同學~起來了~~到四樓教室上課~~~

同學~起來了~~到四樓教室上課~~~

同學~起來了~~到四樓教室上課~~~


〔哼 泥看看 多沒良心 要我叫這麼多次才起的來〕





下午第一節...


阿伯大叫




阿伯大聲的叫

然後全班都陷入恐慌

然後蟑螂帥氣的在空中飛來飛去

然後有人逃的逃 驚慌的驚慌 尖叫的尖叫 躲的躲

然後滷肉飯帥氣的將牠處以絞刑並神氣的炫耀他曾一天內對70隻蟑螂做同樣的事

然後被滷肉飯威脅如果我們再說話就負責吃掉牠

然後龔靖幫我拍黑白照

然後看著我的居合刀被阿英拿去玩

然後看著阿英拔刀還把刀拿反

然後看著阿英拔刀收不回去

然後晚上




練劍


回家


收照片


打報台


睡覺


晚安





嗯.改天繼續

台長: Death Artist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