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22:06:0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8淡水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今天早上去考丙檢學科

然後下午跟小靖.奸仔.佩含去淡水玩~

先是到處逛到處逛~

然後我開始找吃的~(豬)

炭烤臭豆腐---滿不錯的

巧克力香蕉冰---這個很好吃 不過不喜歡香蕉的人就別吃了



然後就一直走啊走啊逛啊逛啊的

順便跟小靖買了一顆魔蛋〔沒有字 但是會長出植物〕

小靖買鳳仙花的”蛋”

我買---

... ...

... ...

... ...








---含.羞.草




啊!啊!碰!啊---!匡!

別打!別打!!啊!


... ...


好啦

反正不出多久就會被我養死吧(唉)

然後走啊走

還跑去SNOOPY LAND玩拍貼(什麼跟什麼)

我還在某間店裡買了明星花露水(為什麼要特地跑到淡水買明星花露水啊)

〔你管我〕



喔 然後去吃阿給〔不是那個彈水阿給〕

佩含不敢吃

那家阿給店生意非常好

它有三樓

一.二樓通通坐滿了人

所以我們只好到三樓去


吃過阿給就知道 吃阿給的時候

它會泡在甜辣醬裡


有沒有跟你們說過

小靖是重口味

她吃東西加調味料真的很可怕〔真的很可怕〕

我們三碗阿給中〔佩含沒吃 不敢吃〕

小靖的那碗甜辣醬最多

然後他居然又把他那碗移到我面前說:

老包 幫我加兩瓢



* 你知道嗎?

  那個辣醬的杓子啊 就是那種要你張大嘴才能塞進去的大小

  嗯

  兩瓢


我跟奸仔都傻眼了

我的天呀

甜辣醬又不是沒味道

小靖加完兩瓢後竟說:

還是沒什麼味道...

... ...

... ...



喔喔喔買嘎~~~

第一次看過有人這樣吃阿給


-------------噎到阿給分隔線----------


吃完之後要出那家店




我們在三樓 記得嗎?

要下樓 要下樓 要 下 樓

可是



樓梯很高

樓梯很陡

樓梯很滑

樓梯沒扶手

這都沒關係

重點是:












我.有.懼.高.症*



那三個一下就給我跑到樓下去了



沒良心



不等我



誰怕誰



我(你不要再拖畫面了)

〔喔...〕



反正

下這樓梯我在那邊天人交戰了好久



..

...

....


終於到一樓了


出來後我們決定去吃冰

* 就是那個高的嚇人的霜淇淋 去淡水必吃

  肚子不好的就免了吧


有分兩種

十元的30cm

二十元的55cm以上


不過因為是四個人

所以都吃十元的比較划算


我們就一人買一隻到旁邊坐著慢慢吃

因為天氣很溼熱

融化將會變得很麻煩

so...




很好吃

但是也融的很快


接下來的畫面是大家越吃越辛苦


然後佩含開始滴

然後佩含要拿衛生紙

在他急的打不開衛生紙的同時

冰淇淋開始越融越快

越~融~越~快~

流的奶腊開始滴下來

佩含衛生紙依然打不開

奶腊越滴越快

衛生紙仍舊緊閉

一滴兩滴 開始流到手上了

但是佩含還是對衛生紙無能為力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結果將會如何呢!?



請期待下集---(屁 你給我打完)



相對坐在他旁邊的我則迅速的吃著冰淇淋

順便冷眼旁觀佩含與冰淇淋的對決


在他經過一番苦戰後

用一種哀怨的表情搭配頭上那團被風吹的亂糟糟的海帶

轉過來跟我說:


”老~包 快.幫.我.拿!”

然後把那包頑強的衛生處丟給我

”老包 快”

邊說邊舔

然後換我對抗衛生紙



開了

然後看佩和繼續跟冰淇淋奮鬥


結論:不是佩含不會吃冰淇淋〔應她要求不要打她的名字所以我們加個不是〕

〔懂嗎 ”不是佩含”喔〕

-------------被蝨子咬到分隔線-------------

吃完後

小靖要吃考魷魚

所以我們就去找便宜又大隻的


在這中間

我們經過一家貼貼專門店

就有人說要去拍

好吧 拍就拍


然後就開始找機臺

然後拍

不知道為什麼

偏偏選到一台很怪的

鏡頭居然在中間(明明就是你一直選中間鏡頭)

而且選照還是拍二十一選六

結果我們二十一張都半蹲著拍...


好不容易拍完

出來選片

又時間來不及 只選到五張 硍(明明就是你在那邊亂)


好啦 五張就五張

然後畫背景也是兵慌馬亂(?)的

一直在注意時間

在那邊塗塗塗 改改改

然後不是遮到臉就是塗到身上

所以我最討厭拍大頭貼了= =+(明明就是你不會拍)


... ...

然後經過菓風小舖

然後買了三朵蘑菇棉花糖

然後又再度出發去買烤魷魚

然後吃烤魷魚

然後回到捷運站

然後我買了兩個新選(僎)組盒玩〔一盒一百貴死人〕

為什麼買兩盒?

因為我希望抽到三番隊長 齊藤 一〔大心〕



* 結果最後回家拆開一盒抽到土方歲三

  一盒抽到八番隊長...〔泣〕


然後回到捷運永春站

然後我跟小靖一起走

然後他說要順便買康乃馨

然後我做277回家

然後打報台

然後這篇打了四天

然後...




...今.天.終.於.打.完.了=v=+










碰喳!

誰?!

是誰丟我?!

台長: Death Artist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