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22:53:2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俺是星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嘿嘿嘿...

反正就是...

俺是星爺迷~

提這個做啥 喔 我跟我姊都是喔

喔 還有 就是啊

昨天我們在操場做笑慶(校慶)預演啊(喂喂喂 轉很順喔)

只跳一次 然後啊 就是班旗要進場啊

結果 我們班(其他班也有啦)就開始坐下打屁哈個沒完

然後啊 就開始聊到智能高低的調整(蛤 可以調喔?)〔是呀〕

啊瘦瘦就開始在那邊 屎誰~ 災橋打我窗~

          屎誰~ 災聊我伈鹹~

          ---無間道

          〔喔買嘎 還給我用超低音〕


反正大家就開始耍智缺(你們是怎樣)〔沒啊 大家智商都調低了〕

反正我看他在那邊

我也在那邊 哄燒~恥~邦我習緩恥~

      膽石~泥~撈娘說泥蒯~繩~天~

      約匙蒯升天糾越應該咬平民恥~

      險災晡吃以吼咩機灰宰吃~~~

      你真的蒯繩天~

      我真的蒯繩天~

      險災晡吃-以後咩~機~灰~宰~吃~~~

      ---唐伯虎點秋香

      (靠你的鬼啊! 誰知道你在打啥)


喔喔~ 好好好像離題了(我看你一直沒有打題內話吧)〔閉嘴〕

喔喔~ 好啦 好啦 

總之啊~ 到後來變成我跟瘦瘦兩個在那邊痴人雙簧


(總之 你是來亂的吧 看我翻桌壓死你= =+)


〔ㄟㄟ 我會背公堂之上那一段耶~〕

(哪一段?)

〔大... 大什麼大? 我叫大人呀 那一段呀〕

(... ...)




好啦 反正我就是來亂的...



... ...
the end
... ...

台長: Death Artist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