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02:31:38 |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第一天
睡到中午 起床跟2個好友去看新車大展 順便試試新玩具
走在東區商圈的街頭 好久沒有到這邊來逛逛
人潮依舊很多 街樹上的裝飾燈也還沒拆除 依稀有聖誕節的氣氛
晚上跟阿兵哥跑去光華找我要的防潮箱 空手而回...
路上小聊了一下 其實 我滿慶幸 身邊有阿兵哥跟低能兒這樣兩個好友
兩個的功能都不一樣 阿兵哥總是能夠聽我說話 陪我說話 能夠可以聊到不同觀點的話題
低能兒 不太習慣把心事與朋友分享 也不太習慣事情麻煩到朋友 所以跟他說心事他也是不太有什麼感想
但是總是很願意在朋友需要幫忙的時候 伸出援手 有這兩個朋友 真的 我很慶幸
或許 像你所說的 那些 字裡行間 我還是少了風度
但 叫我怎麼能 我又該怎麼能 發揮那些風度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 誰能做的完美
或許 像你所說的 我應該放手去嘗試 而不是空想
朋友的網誌說過 做了後悔比後悔沒做哪個比較後悔 真的要好好想想
但是 重點是 沒有好的timing
或許有一天 有好的時間點 我會去try
只是或許...

台長: 大內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圍城
此分類上一篇:09的尾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