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20:39:2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作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还是没有办法做决定.
每当到了关键时刻,我总是会犹豫不决.

担心下了一个会让自己遗憾的决定,担心自己会错过一个更好的机会.

怎样才能提前知道,什么样的决定才是正确的



**************************************************************************



很多时候,我都习惯了自己做决定,所有的担心,不安和焦虑一一浮现
很多时候,我尝试去完成那些超乎我个人能力和力量范围之内的事
很多时候,我凭自己的感觉行事

我几乎忘了,在这一切之上,我还有主

我忘了,当我把事情完全交托在祂手中
当我把自己交托在祂手中
当我祷告祈求,说我愿意降服在祂面前,我愿意谦卑在祂面前,请祂来为我作主,为我安排
我忘了,那一份内心的平安,没有惧怕,没有担心,是一种多么奇妙的感觉



没有提前知道,什么样的决定才是对的
主啊,我把这个决定交托给祢,
既然是祢的安排,我就不怕




台長: 八爪鱼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