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2 01:00:00|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踏上这一片熟悉又陌生的土地,和我同行的是藏在心中的一个小成功,一个希望你能引以为荣的好消息.

这是你最想回到的地方,是你日夜思念的家
也是我祷告,希望可以带着成功才回来的地方

二十多年前.你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带着一家大小回来这里
十三年前,当哥哥带着的是装在瓶子里的骨灰回来这里,又是怎样的心情


这个地方以前是什么样子,我不记得了
但是这次,我会努力将你的家记下

你知道有一家卖牛肉面的,很好吃.
就在叔叔以前的旧房子,靠近坟墓附近
现在那里建起了flyover,建了很久了,还没完工
可惜你和婆婆一样,不吃牛肉


叔叔开着近二十年的车子,载着我,同时也载着回忆
你的车,已经卖了..

我们去看婆婆了,原来小时候的你是和婆婆一起住,叔叔和外婆住
原来我的感觉是对的,你对婆婆,总有一份牵挂,是吗..

这次回来,我去看你了.
我以为我会哭..
那是个炎热的午后,我站在阴凉的树下,陪着我的是阵阵微风,还有小虫子的叫声
我以为会有很多话对你说
却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藏在心中的小成功,希望你能引以为荣的消息,我没有说
只是它在心里,不断的重复









 






台長: 八爪鱼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