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14:33:5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选择性话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华人新年,我们都会约见面,一年仅只一次的短聚
见面之前的那个下午我去了爬山.
为配合新年这次是"寻找红包"的爬山运动,红包被藏在树上,树后,草丛中,可能压在石头底下,或是混在落叶当中.
三天前我就梦见自己找到了二十块的红包~

那天下午乌云密布,渐渐下起细雨来,山路变滑了,而且天也暗了下来,要不是我前后都有人在狂找寻被藏起来的红包,不断的停停走走,我也不敢在这样的天气呆在山里.

走出了山林,已经下起了大雨.我梦见的那一幕,并没有实现~


约好了8点30分在咖啡店见面,大概迟了半小时才到.
朋友一边等一边玩手机打发时间.
我还没喜欢上喝咖啡,就点tiramisu蛋糕吧~

也许是太久没聊,感觉有点怪.
或许也是大家选择要聊的话题,已经不是无所不谈

朋友都聊双方什么时候要结婚,多少钱筹备婚礼,现在买房子要多少钱,打算在哪里落地,生根的事就还没打算.
我在旁边凑凑热闹,偶尔搭上几句.
我的人生还没到这个阶段,我还在等什么时候可以开工.

差距固然大,只要无所不谈感情也不会变质.
选择性话题的出现是变质的开始.

台長: 八爪鱼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