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00:21: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跌到自己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次摔的真的很重
我以为自己没事,结果却是重伤

对一个自尊心强的我来说,这次真的被杀个措手不及
一开始我就选择逃避,知道没法再躲的时候,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去面对现实.
还存有一丝奢望,自我催眠,也许我会听到我想要听到的消息

忐忑不安,既不能逃离,那就选择面对吧!
关键的时刻终究要来到,告诉我,我最想听到的...


不是啊,不是这个..
铁一般的事实
那一刻,不断浮现着的是--怎么办.....
怎么事实那么难以接受

回程的路上,太阳高挂,天空好蓝,那么好的天气,我怎么感受不到
知道了事实,接下来的我该怎么办

连续打了好几通电话,嘻嘻哈哈的通完话.那之后的安静,好可怕
怎么办,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开心的那个不是我?为什么庆祝的那个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
我付出的努力全都没了,我那么辛苦熬过的那些日子算什么,我应该得到的为什么我得不到?
为什么别人是开心的那个?他们的开心仿佛建立在我的痛苦上,哭的人都藏到角落里去了,任由开心的欢呼声弥漫空中

我千万个不愿意去接受,我不能接受,不能接受这样的失败,我何止讨厌这个字眼,我更恨它的存在,它怎么会出现在词汇当中,我只要成功!

过了多少个夜,我始终希望这不是真的.这只是口头上的结果,也许信件上的结果有所不同.
一再复习自欺,但是打从心底知道,事实摆在眼前...

渐渐的,我开始说服自己,认了吧,别再折磨自己,已经碎了的心,不需要再多碎一些
哭过了,怨过了,挣扎过了
好吧,认了吧.带着重重的叹息
下一步该怎么走.
明天太阳依旧升起,我不愿意继续坐在阳光下哭泣.

我安静的让自己心情平伏,努力的让自己振作起来
打起精神吧@!

从那里跌到,就从那里爬起来
这是唯一能给自己重新再起来的机会,是重拾遗失的信心的机会
是让自己能够勇敢坚强的机会

要忍耐,一定要忍耐
再多的苦,也要忍耐
告诉自己,再多走一步,不要放弃,再多走一步,不住的提醒自己
因为爬过了这座山,就有一片漂亮的草原出现在我眼前

台長: 八爪鱼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