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7:21:44|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日葵的碎語-氣質文人的養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生活的開始,很多資金都被豪邁的用在家具或是讓家用品上.同時,因為更遙遠的通勤距離,讓交通費用也是一下子大增.加上現在沒有媽媽的免費愛心便當提供,總的來說,新生活的花費開始讓我有點入不敷出的感覺,所以我更加小心的善用我每一塊錢.
 
然後,總是在幾件事情上,我就又會擺出一種氣魄,一定要花錢才會讓自己心安--
1. 油畫畫具的投資--既然已經放話要開畫展,這種投資不可以省!
2. 藝文活動的投資--看到李雲迪要來台灣開鋼琴獨奏會,二話不說,馬上號召朋友買票.我的耳朵無法容忍太久都沒有聽到這種好音樂
3. 世界觀開闊的投資--無論如何都有錢買一本好書!! 這是我每次都要故意不進書店的原因,因為一進去,不抱個3~5本書,我不會出來!
 
這三項投資常常讓我因此陷入了要吃泡麵度日的窘境,但是,每次都還是會有一種縱使要掏出身上最後一塊錢也要買的藝術支持者的豪氣!

台長: Sunflower's whisper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碎語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向日葵的碎語—媽媽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