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1:00:4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慶珠 vs. S+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內設計師
在我的直覺裡
有賺頭的似乎就是溫慶珠小姐與竇騰璜+張李玉菁小姐
溫慶珠小姐在夜店及創意餐廳結合複合式精品店家的經營方式
竇子章裡的穩定開發潛在市場 對相關經營之事盡分析之能事的不斷改革嘗試
造就他們公司穩定的成長
不論於公於私
這兩位是令我值得鼓掌的
3/30 參觀溫慶珠2007 S/S collection
見到溫小姐本人
June說溫小姐是家中排行最小的 備受疼愛
從小在家人的寶貝下成長
就像小公主ㄧ樣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直到現在造就他自己的成功

我在旁邊
看著June與溫小姐工作上的交換名片
旁人三四位不斷的勾勒從前的記憶
幫助溫小姐記起June
*June和莉莉姐很熟 小安.....*
*June是FiFi的VIP...*
我在旁看著
我想其實他真的記不起
即使他的助理可能做名片資料建檔的時候
June的名片已經成了ㄧ疊
但他還是選擇性的去記憶
畢竟 我認為設計師的腦袋裡
有天真浪漫的那一塊
毋須讓硬梆梆的商業文化讓腦袋硬碟裝滿
他們需要裝盛更多的天真爛漫及想像創造
所以我喜歡她失憶的宮雪花那塊
更喜歡這次她辦秀的方式
不那麼制式 所以她嘗試在the wall 讓社會視為邊緣藝術地下樂團文化
躍上時尚舞台與服裝新品結合
2007春夏
更以裝置藝術呈現 在總公司舉辦公司美術館
以Mercury為主題 象徵未來前衛觀感藝術
結合影像 裝置藝術與服裝新品展示陳列
搭配Model穿梭在賓客之中 不矯柔以stage walk展示
自然的與賓客寒喧小酌 寫實顧客著上溫慶珠服裝的生活面寫照
畢竟時尚產業虛偽太多
儼然讓我煥然ㄧ新的喜歡

參觀過工廠
打版師 縫製的阿姨 他們都像鄰居般親切
不像over裝扮的店員過分打扮

溫慶珠的總公司
在圓山的山邊
聽說白天昆蟲之多
但你能想像嗎?
她就像龍貓樹屋般不可思議
林木之中化作一件件蝴蝶般衣裳

台長: IN+G... memories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