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07:19: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絕對的道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道德規範沒有所謂絕對
頂多不殺人放火輪姦偷搶掠奪受法律限制
不公平 辜負 欺騙 很隱形的瞞過絕對的審判
我是好人
但我不公平
我清楚的點出這個答案
這個對我好的人 很有心
也很紳士
從聖誕樹
倒一頁頁去翻找我喜歡的襯衫
空運它來到我的手上
這樣的人和他在一起
我會很幸福的
因為總對我比自己還好

有個人
總會讓我呵呵大笑
因為他的沒有心機和大而化之
總怕我熱也怕我累
所以一旦要跟我出門
我總能幸福的坐在副駕駛座
在車子安全的被護送的到巷子裡
每次 我都覺得自己被照顧了

另一位
認識日子用手指算出還有剩
是的
不公平的是
這樣短短的日子
我對他有好感
就是一場比賽中
變成了種子選手
問自己為何脫穎而出
新鮮?
也許在便利商店裡
有兩樣你買了決不會後悔的食物
因為在我的味蕾反應裡
絕對好吃
絕對超值
很猶豫的想了該吃哪個好
很久很久
走呀走呀
掏錢付賬的那刻
手上的是新產品
也許我保有好奇心
這是我瞎掰愛情的便利商店理論
也就是我不道德不公平的點

為什麼我是好人?
因為脫離愛情便利商店理論
我不會一次買三個通吃
怕胖
也不會這樣
最後最愛
會是唯一
所以我說我是好人
可是我不是絕對的好人


坦白說
這些人的出現和用心
模糊了另一位的臉孔
僅存著很朋友的問候
這一刻就要到了
時間磨去了一切
接下來即將的想念都是很久很久以前
假如我沒有轉身
那真的是錯過了

台長: IN+G... memorie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