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3:25:2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ere is my posi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的六本木 我沒看過白天
或許很頂尖 走在路上的人都起風
我看到晚上的六本木
在靜謐的夜裡 褪不去的還是那身持續亮眼的外表
屹立著 怎麼我看有些寂寞
那裡是漂亮的
穿著睡衣輕便蹓著狗的人
在我這陌生人眼裡
畫面連不起來

朝日電視台的外面
有這樣一片漂亮的時鐘牆面
每一面各代表著時分秒
在受這麼多名牌愛戴的地區
一切的美好設計在這裡都不奇怪
我和時間合照
所以留下影子
時間停在那刻
我好喜歡這景


從日本回來
緊接著期中考
結案報告
沒有句點的結束
我像壞壞的橡皮筋
有些疲乏
我喜歡bunny chris pon他們
我想跟以前朋友一起
所以一起了
就剩下這樣一點點時間
畢業就不能這樣
我想抓住尾巴
但不代表我忘了奮鬥的朋友
然後就跟他們越走越遠了
這些真的很難用說或解釋
也許哪一天
天眼一開
都明朗了

台長: IN+G... memorie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