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9 12:23:4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房間,想聽點音樂,找著找著,mp3中找到了一部幾乎忘了劇情的電影原聲,叫做心動,打開它,心動的曲子聽了一遍,一邊整理著準備上台中行囊,雖然只是上去幾天,但這幾天卻是為了未來日子所準備。

人生不就是不斷的收拾,準備未來…如果相識是一種緣份,那麼分手是不是也是註定的呢?人與人之間的一切,都好像發生的很自然很簡單,可是卻也不盡然…這是裡面的一段OS…

坐了下來,點了根許久沒抽的煙…聆聽著接下來近似鄉村的搖滾,有點重,有點混亂,但在每個節拍點,也都有填補輕柔電子音符進去,讓整個感覺不是那麼緊湊,但也不至於空洞,配合上電吉他哇哇器的變聲為主體,最後再加上人聲及掌聲的歡呼…我不清楚曲子的作者真得想表達什麼,只是…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收拾著過去,準備著未來,一切好像就是這簡單,只是正在經歷中的男女,大腦皮層的感覺神經是否會放過這麼一個好機會,大大表現自己主宰整個身體的機會呢?回憶像針一樣,刺激著樹突部份,利用了電子傳導,申訴著自己的存在,非要把人弄得心情低潮。

年輕及愛情是屬於這年齡的專利品,更是其他年齡所享受不到的奢侈品,但殊不知,這二樣,也是這一生中最容易消逝的東西…我只剩下五年了,在上次真正心動後,就告訴自己…五年…五年後的自己在那裡,跟誰在一起,能做的,一切的結果,根據的就是現在的動作。也許五年後,仍是形單影隻,為他等五年值得嗎?我會後悔嗎?我對他有感覺,但他呢?也許五年後,我仍是一事無成,為了自己的幾乎不可能達到的理想努力五年,會後悔嗎?我對事業有盡力,但命運會憐憫我嗎?

關於以上的問題,我真得一無所知,而我能做的,似乎只是把握現在的所有時間,去做事情,只想順著自己的心,因為我知道一但違反自己的心願,會難過…我願意賭一把,也許會輸,但不做,永遠沒機會贏…就算輸了,至在在闔眼的那一刻,我可以告訴自己,我已經盡力了,如果沒有別人的歡呼及掌聲,但至少我可以無慚愧的給自己盡最大能事用力的鼓勵…哈…最後再閉上眼睛,然後說…好累哦,終於我可以休息了…

台長: cox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