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6 15:36:5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610離開寢室的前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以為我是個很喜歡啪啪走的傢伙
其實冤枉
大部分的時間我如果不在寢室,就是在前往寢室的路上.....

我很愛當一隻懶惰蟲穿著睡衣在寢室無所事事
回到寢室就像回到家
守著電腦可以哪裡也不去
室友們都知道我吃飯得配vcd的毛病
不論中飯或晚飯總是不太合群跟大夥兒一起外食
寧可是包了便當回到寢室繼續看我的片子享受我一個人的自在

不是耍孤僻或是心情不好什麼的
寢室讓我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不需要言語
只是在外面呱呱噪噪之後我需要安靜一下而已

我大學生涯最多的感激是遇見很好的室友
我說不出來怎麼形容這些女孩的聰明
出外的這四年常有人說我對朋友實在太好了
可我必須承認
因為她們比起我的家人還要讓我easy
家人的愛很多很多,卻常常讓我不知所措
就像鄉愁,只是記憶裡為了埋一滴眼淚而存在的,甜美的,負荷
我卻可以任性的只做我自己
而這些聰明體貼的室友是懂的

離開前的夜晚
我們越發去分享很多想法
關於未知的一切點點點
我於是更加欽佩著你們的聰敏與成熟
才曉得人真的就像一本書
我才翻開其中的幾頁而已

什麼都將隨著時間改變模樣的
當然,我們知道
事情總是自己找上來
事情是靜止的可是人是不停在動的
那決定了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我們
Be somebody;Do something
我很喜歡這句話
我相信分開後的我們會讓彼此相互欣賞下次見面的模樣
期待著
好期待著...


即使桌上只剩的零零星星的小東西
離開台北的前一晚
感謝很多很多命中注定的安排
感謝那些出現在我故事中的可愛的好人
行囊滿滿的
離開寢室的前一晚
幸福的呀

台長: 掰掰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