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22:36:5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我只是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還活著
規律的開始了白天教書晚上補習念書的日子
孩子們很妙,有趣的6年級小大人
指導老師人超好,待我好像待女兒一樣
其實日子忙碌卻單純
是很簡單的幸福
回到家鄉竟對台北產生了鄉愁
原來是對記憶中的一切還戀戀不捨
其實鳳去臺空江自流
改變的是人
不是別的
也有自己的所謂成長
越是明白這一點越是不願意逗留
即使一個月一次的返校也是來去匆匆
有要務在身的這一年
我想要全然的專心
跟椰風歲月一樣的單純
偶爾會在starbucks念書
很希望自己趕緊的定下心來
教甄之路很辛苦
英文老師的資格離我還有點遠
不加油不行
但是心情是很平靜很踏實的
或多或少收集著生活中一點小小的感動跟喜悅
這就是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掰掰魚

台長: 掰掰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