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5 00:36:5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619大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又是一年了
親愛的小家慧
我想我今年應該有趕上第一個跟你現場連線吧

四年過去了
我怎麼也不會忘記大學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就是你
從踏進8320開始….

有過一段日子,我親愛的好室友
小燈塔輕輕哼著約定想念小蝸牛
奶茶妹據守床延等待誰跟誰上線
球球的守候囚禁在前往貓空的路上
雅分偶一來之抬腿交換心情
大姊製作告示不許外人打擾星光夜語

有過一段日子,我親愛的好搭檔
從行為改變開始,我們一起鑽研ABC苦思基本線
知覺動作不是三兩天可以訓練,在『那個人』面前我們大氣都不敢喘一下
雖然黃小弟弟平的刁鑽把我們弄得人仰馬翻
但是當黃阿禎喊著莊老師、王老師的時候會把眼睛笑成一條線
任誰都會甘心為他們一道一道可口的食點當作生活訓練
也許蔡大哥阿勝是我們前所未見的頑劣
我們卻再沒機會一整個學期就指圍繞著ㄉㄊ打轉

有過一段日子,我親愛的好朋友
你在教會的日子裡泡了很多暖暖的飲品招待我
我在118巷的日子裡從台南帶了『波哥』迎接你
從玫瑰園到六福村、從淡大到成大
四年來我們一起織就了許多許多回憶
那些好美好美的畫面會一直保留著是不是?

謝謝你在我搬到118巷的時候無怨尤的鼎力相助
謝謝你在我擔任微笑營長的其間阿沙力的來助陣
謝謝你在我出梯閃亮亮的時候來新竹探班
謝謝你在我粉墨登場的時候帶著祝福來鼓勵
謝謝你在我兩段不知算不算感情的歷程中無盡的傾聽與陪伴
謝謝你在我實習被燙傷的其間那麼關心與問候
對你
我說不完的感謝
因為你的存在,豐富了我大學四年的旅程
或許這段故事暫時得劃上句點
就如同四年來時間在走我們在成長
改變或許讓人無能為力,卻代表著我們的確在往前走
暫時要說再見
卻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見面


分開的日子
不論是信件、網路或電話甚至只是一個心有靈犀
相信我們的默契 ~ 只有想念沒有距離

加油喔
為了讓下次見到的彼此都更加的進步
我們都要很勇敢繼續朝夢想前進喔

祝福你
親愛的小家慧
屬於你的這個20030619
不能和你同步使用數字法照相
於是把我們最親愛的那段過去式收了進來
8320的未來式,成長後的大姊、雅分、你和我
你期待嗎?
我很期待

台長: 掰掰魚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