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4:19: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大概是因為雞年生的人犯太歲,所以 這一個月來 我發生了兩次車禍。不過 不幸中的大幸是…人沒受傷。雖然那台該死的小罵取花了本姑娘不少錢。眼看到日本的基金越來越少 不禁要看著自己的存摺簿搖頭興嘆~~唉~~~

這幾天台灣的天氣很晴朗,不過 我的臉看起來越來越哀怨,越來越多的事情排山倒海而來,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辦法招架。

我大概也快跟日本的生活脫節了,開始覺得台灣的生活其實是很愜意的。大家都很熱心。也許因為自己是女生的關係,所以 不管發生大小事 總是有體貼的男生會幫忙Handle。等到所有事情處理妥當後,才放心的交給我。
恩~~當女生就是要享受到如此的待遇啊(^o^)
情人節 仍然是一個人過,連找個人陪我去吃麥當勞的機會都沒有。真的很遜,這是我第24個一個人過的情人節……真是悲哀。

不過 還好也收到幾張聊表心意的告白信,沒想到原來工程師們也流行告白信這一套。只是 禮物升級了,已經不只是鮮花卡片而已。舉凡名牌手錶 飾品 包包等應有盡有 老實說 好像還不錯齁。

實在是很受不了一個人的生活了!現在開始 我都要規劃週末的活動,給他好好的玩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