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2:19: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重感冒,都怪大辦公室裡的空調每到晚上六點就關掉。空氣不流通,加上這麼多人感冒,當然 我也被傳染了。高燒燒到38.8度,不知道腦袋有沒有燒到壞掉,昨天還可以一個人開著車子到診所去看病 途中還吐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人家認為是酒鬼 晚上喝太多在路邊吐了。好不容易開車到家附近的耳鼻喉科,沒想到 一進診所,就看到空前的盛況,場場爆滿啊。可惜 當時實在是快掛點 沒力氣再將手機拿出來照個像。這種情況 誰看到都會怕吧。
果然 診斷結果,醫生也說 最近很多人得到了流行性感冒。每天都是一大陀一大陀的人來求診。全家人一起來共襄盛舉的也超級多。因為有反胃的現象 所以 必須挨一針。我最痛恨的就是打針。不過 長這麼大了,打針還會哭簡直是丟臉。只好忍耐。
匆匆跟老大說了幾句話,連電腦都來不及關上 就昏倒了。
什麼夢都沒有,只覺得一直冒汗,不知道是因為蓋了兩條棉被外加毛毯始我冒汗的 還是因為退燒藥的關係。
算了 也多虧那些藥,讓我一覺到天明,很難得可以這樣 安安靜靜睡個好覺….什麼都不想 也想不起來,誰打來的電話 都不知道,也不想接。真爽!

難得睡個好覺,早上還是差點睡過頭。還好有時間可以洗個澡,洗完又衝去上班了。
不過 迎接我的 卻是另一個殘酷的事實………
我進來這家公司大約七個月,做的事情是關於產業分析的工作。不過,七個多月可以學到啥?我不知道。在公司裡,我的上司們都不知道怎麼做。所以 只能靠自己一個人學習。能看到 能收集到的東西也有限。

今天一早,經理把我叫過去,竟然打算讓我搞份報告給工研院經資中心,聽說要弄個FPD年鑑。這真的要把我弄到死就對了。一個剛畢業的菜鳥 要跟人家寫些有的沒的屁,年鑑上竟然還要Show出本姑娘的名字。靠!這未免也太恐怖了吧。Deadline在2/25
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準備。Kana!妳要加油啊!為了考績 為了薪水 為了日本留學夢。好好的加油喔。^ ^

P.S 昨天台北101觀景樓開放了,搭電梯上去要價台幣350元。不知道老大的媽媽和伯母有沒有興趣看看。當初看日本台介紹的世界最快速電梯,就是安裝在台北101大樓,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更快的電梯可以拼的過台北101那一台。
日本人的技術真是厲害,上次看到日本台介紹101所使用的電梯,在日本方面做的實驗。不論是平穩度等等,都是上上級的。真厲害啊!看了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有機會再去看看吧。

照片攝自本人辦公桌上 照的還不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