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15:19: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大年初幾 我都睡到忘了。難得有個長假可以好好休息到爽,要好好把握才是王道。

我家老大哥說他現在在日本無聊中,叫他好好上班。而我呢,好好扮演好一個休假者的角色就夠,哇哈哈。今天睡到十二點才起床,吃完午餐 又可以睡個午覺了。

新的一年,要許下什麼願望呢?我希望世界和平、樂透中頭獎 少奮鬥十年、保佑我今年沒有爛桃花.....有很多很多希望。不過 最重要的 還是希望我爸媽每天都快快樂樂的。

最近想養隻吉娃娃,老媽舉雙手贊成。騙他說是同事要送的 其實 還是得自己掏錢去買,不過 有隻小小狗可以陪媽媽玩,這樣他就不會每天把電視定頻在東森購物台 一天到晚撒錢。多好^ ^


今年年終拿出一半孝敬爸媽,算起來比其他人還多,今年也搞出不少麻煩。拿多一錢出來慰勞一下,就不會良心不安了。ㄏㄏ~


下禮拜又要開始忙碌的日子。給經理拿去K社的報告已經完成,我還剩下個工研院的報告還沒虎爛夠.....

先不要去想了 就這樣。

繼續睡覺 晚安

一個月內 我將出社會後的壓力 全宣洩在買東西上了。

手機 16K
記憶卡 2K
手鍊 25K
手錶 9K
化妝品 2K
新內衣 2K
新衣服 1.5K

撒優那拉 我的薪水 我的年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