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5:19:4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桃園 真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桃園 還真夠冷的勒
睡到十點多起床 發現外面飄著小雨,我竟然還白目的開著我的逋逋到加油站加油...順便洗車。

洗什麼鬼車啊!洗完 車子開出來才想到現在正在下雨。
今天當個乖女兒 載媽媽到漁港去買魚。有個魚攤生意是特別好,老闆長的很像我滴朋友---岩野央。當初因為手機沒照相功能,所以只能看看,這次終於逮到機會給他偷照一下。

農曆過年快到了,人都擠進魚市場。稍微被人家ㄎㄟˊ到一下,火氣就馬上上升的情況不少見。也因為過年要到了,東西也有點小貴。

老大說要跟大學同學去喝酒。真羨慕他......
想當初 我在日本時 也是每天喝酒喝到死。雖說喝酒不是件好事,不過 心情好就好,身體的事,等老了以後再說吧 哈哈。

看到Kumiko血的滑雪記,我也好想去滑雪喔。記得弟一次看到日本人滑雪的帥樣,是Yoshi給我看的。他是用一塊滑雪板的那種 帥的勒。

我也想滑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