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11:53:11|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鈴緣(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章 含願

細雨飄飄,雨中的彩蝶傾盡它所有的力氣,在他面前為他舞出最美的姿態,待風中的鈴聲奏出一曲輓歌,蝶落…似一片瑰麗的花瓣飄落,落在他的手心上…

揪著心口,失去至愛的痛,該是痛入心扉的痛吧?但…為何他卻是一點感覺也沒…

是太痛了,所以麻痺了;還是…心在蝶死的一剎那,已封閉了,所以…不痛了…

臉上冰冷的觸感,是雨滴還是淚水呢?這已不重要了…

一抔黃土伴蝶眠,一片蓮心也將隨蝶而永眠…

風中帶來的訊息,我收到了。續緣…是妳留給我的思念,也是妳我之間這段情緣的結晶,我會好好珍惜的…

血的聯繫,我知道妳會一直默默地在續緣體內守候他,而我也會陪在續緣身邊…守著他,如同守候著妳…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傷到底、心成灰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給過我、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雨溫柔的墜,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多遠都不累,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風溫柔的吹,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我心陶醉,被愛的感覺。《雨蝶》

台長: 閒雲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