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6 01:06:4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不著覺的夜晚,戴著耳機聽著優管,柔靜女聲傳進耳裡,心裡有止不住的漣漪,鬱了許久的淚滴終於決堤。


是徐佳瑩的《尋人啟事》。

同樣地,我多想找到你。

啟動好久不曾打開的郵箱,看著一封封你我的來信。想起你的臉容,如此安靜,一如你在字裡行間透著的沉著。

我最後告訴了你我的真實姓名,你沒有表現太多的驚訝,只是說了句——我的名字和筆名一樣好聽。

不知你現在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多想在轉角處就這樣能遇見你。

是否終生不再有機會重逢?

不想,不願,不要。


台長: 阿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