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5 22:10:1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洞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這邊現在很低沉,那邊廂的你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嗎?

曾經說過,和你一起老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這句話是我同自己說的。但是,不再相見,不再談話,不再呼吸到彼此的味道,那麼又怎能一起老呢?

我很想念你,當我的生命能量很低的時候,尤其想你。你卻已經在外圍了,不再交集。偶爾也會窺看你的面子書,得知你其實過得很好很好,而我連可以掛慮的心也不配擁有。

只不過你曾經給予的美好,我還一直惦記著。也許我一直都沒有對你坦白那一刻心裡滿滿的感動,我渴望你懂,可是也許你一直都不明白。

歲月匆匆過去,我心裡的那一點遺憾一直無限擴大。那個洞口裡一直有你的影子在裡面。只是你不曉得而已。 時間隔絕了我們嗎?也許不是。是我們彼此隔絕了我們。

台長: 阿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