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23:32:0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8一個人前往當代藝術看.派樂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8今天自己一個人出發去看,也是想很久的 派樂地 <==這是我的相本連結

坐到中山站後走地下街往台北車站(走一小段)有個R4出口的地方

上來後會看到下面這張照片,走過後右手邊就是了




門票$50 手冊$10

手冊我建議一定要買唷,而且最好先坐在寄物櫃那區的椅子上先認真看一次

Pic:先坐這




先看手冊的原因是~因為有些裝置藝術會一時看不懂

不要像我一樣回家後才發現,蝦米~~原來那個那樣的遺憾心情丫


我大概來聊一下囉

這是一位日本的年輕女畫家(松井若菜)25歲而以,這裡都是她的另類自畫像

不怕醜化自己,真的會讓人對她自畫像過目不忘吶

pic:這裡是我最愛的房間很多惡搞自己的自畫像,這些油畫裡有很多立體的地方

但我傻瓜拍,拍不出








…。…。…。…。…。…。…。 …。…。…。…。…。



這個房間是極惡搞的另類藝術,是來自俄國的藝術團體<藍鼻子>

身體都是真人全祼,在貼上名人的大頭惡搞,裡面有台電視,也都是在播這類的

Pic:放一張大家都知道的哈利波特,剩下的自己去看




嘖嘖  隨手拍的感覺,暗暗的,還真配他們的動作,好像被捉包一樣XD

…。…。…。…。…。…。…。 …。…。…。…。…。



下面這位是台灣的青年藝術家陳擎耀

這間門牌上寫<什麼人養什麼狗>可是我跟裡面的展示聯想不起來

不知道有沒有懂的人可以跟我說呢?


pic:在這裡有個互動裝置,現場拍大頭貼,輸入自己的Mail就可以收到囉

但我沒去玩,一個人不好意思






…。…。…。…。…。…。…。 …。…。…。…。…。




接下來這間,來自日本的Sako Kojima

真的很有日系惡搞的感覺

看起來很可愛,但又帶一點怪異


pic:從xx伸出來的手
&
有著漂亮眼睛+幾滴淚回頭舔自己紅腫的屁眼的羊







…。…。…。…。…。…。…。 …。…。…。…。…。




這裡有二層樓

樓上是個比較大的廳,在入口處,會在地上看到很多很吵的小人

pic:在地上的小人,其實是當你走過去時,小人們就會粘上你



是不是很有意思丫



…。…。…。…。…。…。…。 …。…。…。…。…。




pic:我喜歡這,是來自中國的楊納




看看她那如瓷般的皮膚 我也要!!!


…。…。…。…。…。…。…。 …。…。…。…。…。




最後附一張

如果她是媽媽的話,真的很年輕漂亮又瘦但不會過瘦

PIC:幫她拍照的是一直在她旁邊的小孩(她們一直在我前面一直都只有二個人)




裡面也有很多以放影片的方式,但我大多沒耐心看完^^"

大家結伴去,就可以邊討論邊看囉

這裡很值得去

大推~~~


…。…。…。…。…。…。…。 …。…。…。…。…。


今天也是某位朋友的生日,本來想說假日應該不會休假

但果然驚喜通常都會給自己,而且大都不好,哈哈

不過我今天才發現,西門町居然沒有一家在賣蛋糕的,走了一小時,都沒找到


台長: 神秘cc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店第二次第三次.幸福樂園遺址(用照片打混篇)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太期待了吧.不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