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8 04:23:53|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哀.以你為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隻有靈性的狗 就像孩子一樣


去年

大弟在當兵前從金山回汐止的路上撿到了一隻藏獒 (取名寶弟)

他當時混身病,雖然大隻但非常瘦

身體也因皮膚病長不出毛,腳指間也有很嚴重的感染

我弟本身皮膚也不好 但還是不怕的照顧他 還陪他玩

(這真的要有愛心 否則一般人看到全身病的狗根本不會靠近)

有帶去給醫生看 但一般的藥也擦不好

後來老弟在網路上找到一位藏獒專家 阿寬

他不是從事買賣藏獒,但他很愛藏獒&任何狗,也有自行研發一些對狗狗的藥

想拿到他的藥,必需是真的有愛心&耐心對狗他才會給

所以我弟在替寶弟治療期間,都需要做記錄給這位大哥看

也因為寶弟的病一直反覆感染一直好不了 所以這位大哥必需看到情況才能對藥

就這樣配合了一陣子

可是 汐止實在太潮濕了 雖然我弟有給寶弟一台除濕機還有日光燈

但還是無法讓他全癒

最後這位有愛心的大哥乾脆請我弟把寶弟送到 南部 他那裡就近來照顧




…。…。…。…。…。…。…。 …。…。…。…。…。



到了那裡 地很大很適合這種大狗 而且寬兄也很有愛心 大家都在期待寶弟能好起來

但寶弟的病也一度讓寬兄有了瓶頸

終於在今年二月初左右

寶弟漸漸健康了

不止肉長厚了 皮膚好了毛也長出來了 腳指也不在發炎感染了

並且也學了一技之長^^捉蛇

很屌ㄋㄟ




…。…。…。…。…。…。…。 …。…。…。…。…。




一直到今年七月初

這位大哥下班回家時想說寶弟怎麼沒有迎接他

但天空已全黑 看不到想說寶弟又掙脫項圈跑去溜達了

一直到隔天早上要餵食時 看到寶弟躺在他的窩裡 沒有興奮的爬起來

走進看發現怎麼有蒼蠅 不對!!

跑過去看 寶弟已經軟軟了

大哥想說不是已經是健健康康的,為什麼會突然...

後來才在寶弟的旁邊發現一條 跟男人手一樣粗的眼鏡蛇

原來寶弟是跟眼鏡蛇大戰後 雙雙戰死的



…。…。…。…。…。…。…。 …。…。…。…。…。




但這件事一直到今年11月25日左右我們才知道

大哥也很難過吧

寶弟算是我弟他們還有這位大哥 硬生生的從鬼門關前救回來的

所以當寶弟有能力後 做了最後一戰來保護他的主人

如果沒有寶弟 大蛇可能會進屋內咬死屋內的人

大家都說寶弟是來報恩的




我們只能在這裡看寶弟的最後一眼

寶弟的眼神真的好柔和 真的像在跟他後來的主人還有我弟說保重

(這時他已經走了)

幹!我快哭了




補充:今天我對著這張照片跟寶弟說了一些話 也許有人覺得我很無聊 但希望你能聽到


…。…。…。…。…。…。…。 …。…。…。…。…。


我弟才剛退伍

他們還在等寶弟回來 當鎮店之狗的

我也很想到處炫耀我弟有一隻比我還大的狗哦

可是這孩子已經去當神的孩子了

他真的很勇敢 很偉大

我們大家都以你為榮T_______T




補充:當初把寶弟丟棄的人 你真的錯了 寶弟真的很有靈性 你錯失了一隻忠犬!


…。…。…。…。…。…。…。 …。…。…。…。…。









上面這張就是他被敲頭教訓後,放下他的尾巴,露出無辜的臉






上面這張是寶弟去捉弄比他更大的獒,快速落跑的樣子




想看清楚的照片&故事 可連結下列網址

下面是那位大哥的網址 本來有記錄很多狗狗

但不知為什麼都不見了

只重新發了二篇寶弟的文章

下面這是寶弟健康的樣子

http://www.wanwan.com.tw/viewthread.php?tid=20&extra=page%3D1

下面這是寶弟那天的事

http://www.wanwan.com.tw/viewthread.php?tid=19&extra=page%3D1


下面這是我弟幫寶弟治療的過程 有些照很噁心 所以下列可以不用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sLTwTiSTBxjBwfRl_utyxw--/gallery


…。…。…。…。…。…。…。 …。…。…。…。…。



雖然我沒有養過任何寵物

但我能感受到其中的奧妙

我知道有些狗狗在耍賤還有奮不顧身的樣子是多麼好笑跟英勇

那天一上線看到我弟的暱稱直覺有問題

馬上跑去看寬兄的網頁 才知道事情真的發生

我弟跟我說在聯絡寬兄前我弟還跟他朋友說

no news is good news

事後 我想大家都很難過

反正 我真的以他為榮


…。…。…。…。…。…。…。 …。…。…。…。…。

今天收到一封mail正好在講藏獒

信內是講把德國牧羊犬跟藏獒,帶到獅子面前會有什麼反應

牧羊犬是馬上逃跑,拉都拉不動 ===>他面對的還是母獅而以

但藏獒是敢對獅子大吼===>面對的是公獅

但我看到照片覺得好好笑,因為他自己長的跟獅子好像

而且獅子的眼神也好好笑哦





看完真的覺得藏獒好勇敢

寶弟的毛如果全長齊肉也長滿 也會像他一樣吧

(寶弟也有那些咖啡色的毛)

不得不在罵一下丟棄寶弟的人xx

以下只有文字形容

聽說四隻藏獒能幹掉一隻獅子...    

 

藏獒是世界著名的大型猛犬,原產於藏高原,其性格剛毅,力大兇猛,是世界上惟一敢與野獸搏鬥的犬,因此被賦予「東方神犬」的美譽,在西藏被稱為活佛的坐騎。

 

藏獒雖然兇猛,但對主人卻特別忠誠,為藏民護牧、看家、守院。藏獒是由1000多萬年前的喜馬拉雅巨型古鬃犬演變而來的高原犬種,是犬類世界唯一沒有被時間和環境所改變的古老的活化石,它曾是青藏高原橫行四方的野獸,6000年前才被人類馴化,古人稱它是「天狗」,藏獒研究者說它是「國寶」,是「東方神犬」是「舉世公認的最古老、最稀有、最兇猛的大型犬種」,是「世界猛犬的祖先」。

 

搜狐科學報道,馬可波羅形容是「體形巨大,如同驢子,兇猛聲壯,如同獅子。」藏獒一生都是在為別人而戰,以道為天,它們的戰鬥是為忠誠,為道義,為職責。                                                                                                                                             

 

 





平覆一下心情說一段有趣的小事件


當時寶弟還在汐止時

當時我媽不知裡面有個超大型的狗籠跟一隻大狗

有一天我媽去汐止找我弟 沒開燈 一進門她看到有二顆亮亮的眼睛在看她


我媽嚇死了




.............我沒有要笑我媽




^^"

唉~~這篇可能是我用最少表情圖的一篇吧



台長: 神秘cc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嘀咕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去新店了YA.女孩雖然我不知道妳的長相,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