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2:18:50|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8/5/12 新竹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行程:關西仙草 寶2水庫 細茅埔吊橋 薰衣草森林 雅聞博覽館



關西農會

這裡就是賣農產品的地方

裡面有一些我還蠻想買的 但以為之後的行程也會有東西買就忍下來了

沒想到什麼都沒有 裡頭有提供試喝的

仙草茶(純的所以有草苦苦的味道) 桂圓茶(甜甜的)

還試吃了一種 芋頭豆腐乳

(很奇怪的搭配)

吃起來 真的有芋頭味 但不奇怪哦

在車上喻她們請我吃一顆仙草口味的發糕

很札實還不錯吃耶

也不知是不是我肚子餓了的關係



這裡好多人都大包小包的哦

…。…。…。…。…。…。…。 …。…。…。…。…。


寶山水庫

這裡很大 有多處的景觀台

很適合涼涼的天氣來的 今天太熱了






…。…。…。…。…。…。…。 …。…。…。…。…。



細茅埔吊橋

本來行程是要去12寮商圈峨嵋商圈

但是居然都一直在繞山路

繞到最後直接去行程裡沒有的吊橋...

只待了不到幾分鐘

走過去吊橋又走回來而以 因為橋的另一邊沒開放



本來這個行程要待一小時的 我還預計在商圈裡買些東西的 而且我餓了

但因為導遊說平日的商圈店大多沒開

而且又一直繞(好像找不到)

就轉到另一邊吊橋

告訴我們說商圈就在另一邊 但吊橋的另一邊又因在建中

所以其中一個行程是走吊橋







很可惜沒有看到那裡有座超大的

青銅彌勒大佛

總高七十二公尺,相當於廿四層樓

只有在路途中遠觀到一次而以

回程想再路上拍時 都看不到了



…。…。…。…。…。…。…。 …。…。…。…。…。


薰衣草森林

這裡就不用介紹啦 新竹的熱門景點呢

因為我們遊覽車太大了 上不去 所以坐他們的接駁車

100(內含門票跟接駁車的錢 不能抵內消)

但 如果不坐接駁車的 門票100可抵內消哦

裡面消費還蠻高的 但坐在戶外用餐的感覺不錯

可以二人點一份也行

這裡有很多處洗手台 每個洗手台上都放有 手工皂 很不錯唷

在她們的香草鋪子裡有賣 也有試用品

所以 我就走到哪洗到哪^^"





…。…。…。…。…。…。…。 …。…。…。…。…。



對了在那裡 喻有給我試吃一口 薰衣草森口味的冰淇淋

嗯 感覺奶味很重 也真的有薰衣草的口味 很特別

一球40二球70



…。…。…。…。…。…。…。 …。…。…。…。…。



雅聞博覽館

這裡有點小小失望

看網路上人家的介紹 好像很大 而且可以走很久 延路都峇里島風

可是並沒有哇 只有一小區是這樣

在spa館也是賣商品的地方啦

在這看到一樣很有趣的商品 冰淇淋洗臉的

真的用冰淇淋桶裝起來

很有趣 
 
但我怕人家推銷 所以我一直拒絕她幫我試洗

這裡也有手工皂 也有護手的

可是感覺不是很純

護手我是擦乳油木的 擠出來時味道可以接受 之後變很人工的感覺

聞起來不是很舒服 就去洗掉




…。…。…。…。…。…。…。 …。…。…。…。…。


所以我今天一直不停的在洗手跟擦護手

在薰衣草也是 在雅聞也是

但薰衣草裡的手工皂跟護手的都不賴


…。…。…。…。…。…。…。 …。…。…。…。…。

今天整趟裡 我居然只在雅聞博覽館裡買了一支古早味梅子冰$10




…。…。…。…。…。…。…。 …。…。…。…。…。


其實今早有個插曲


早上7:15在板橋站集合

我6:00就出門 一直等到7點都沒我要的車

但反向也是可以到的車 也過了三班了

想跑過去也來不及 大馬路的

就堅持我的 等

但眼看時間很快的在過去 應該來不及了

很失落的打給喻頭她們 可能到不了了 我會繼續等 真的到不了妳們就自己去吧

到了7點多一點了 我臉很臭 但最後我選擇坐計程車100

到台北車站 轉搭捷運(怕搭火車會誤點)

約7點半左右到 時間剛好

但我好趕哦 





台長: 神秘cc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98/6/23 新竹找貞去 不停吃之行
此分類上一篇:98/5/9 古亭 ✿ 敦南誠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