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04:11:5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這一家 - 省話一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我很低調了

這幾天發現我的家人更低調

話說 某天早上七點多有人按了我家樓下門鈴

因為那個時間好像是我妹下班時間

我還沒去接聽 就聽到騎車走了的聲音

過了幾天...我妹上線了

就問問看那天是不是她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








沒看錯就是這樣結束了 


要不要這麼省話丫

我沒說錯吧 她很酷的

不過 也才十幾天沒上線而以 居然會忘了我誰

強烈感覺

她不是我妹她不是我妹她不是我妹

第一句應該不是她打的



…。…。…。…。…。…。…。 …。…。…。…。…。


我小老弟 也是省話一族 而且超低調

想想一年多前有人跟他告我密

雖然後來我知情了 但我弟居然可以過了一年多了 還是沒跟我提過

我要說 謝謝他相信我嗎 


最近還有件事也說明他的低調

這陣子我都把電腦讓給他使用 因為我也沒要做什麼

在省電的情形下 就給他用

因為他在學ccna

每天看他在學習 但他都沒說哪時要去考證照

就在前幾個禮拜

這家伙默默的去考 考到了也默默的

任何人都沒講 是我老媽在翻箱子 才看到他熱騰騰的證照

哇咧 你也太低調了吧 


想想這張證照也是花了八千多才能考的耶

當然也要有能力啦 好樣的小老弟 

如果看到這篇的朋友 有機會的話 可以推薦一下我弟



…。…。…。…。…。…。…。 …。…。…。…。…。


我爸 我很久沒跟他相處了 不過我爸也是安靜的人

記得有年父親節

我做了一件非常客套的事 搞得大家差點下不了台面

我想說我們家都不熱 就想給我爸一個父親的感覺好了

就在88節那天我打了電話去

我:爸 你在幹麻。

爸:嘸丫。

我:哦!父親節快樂。

爸:(停了幾秒 我想有嚇到) 哦!(笑)吼 快樂快樂。

......(這裡真的大家都停了幾秒 超尷尬)

哈哈 我幹麻把大家逼成這局面

最後 我就趕快草草結束對話 


不過 有了這次經驗 我今年就沒打了




…。…。…。…。…。…。…。 …。…。…。…。…。

我大弟 他現在已經把金山衝浪的朋友們當家人了 很少聽到他的事

有事才會打給我而以 



…。…。…。…。…。…。…。 …。…。…。…。…。


我媽 算是活潑而且很能聊的人 但後期的她...



…。…。…。…。…。…。…。 …。…。…。…。…。

所以我在我家算是很吵的人吧(笑)

(唯一沒這樣想的人可能是我媽 因為我很少對她講話 從小養成 從小環境的關係)


…。…。…。…。…。…。…。 …。…。…。…。…。



常聽某個朋友說他在家是多冷調的人

(勿對號入座丫此本人不知我的blog)


我一點也不覺得

我家才是吧 不過我們家就是這樣

很多人不相信 但對我來說很習以為常了


…。…。…。…。…。…。…。 …。…。…。…。…。



看過我們全家聚餐那次

就可以知道我們家多不熱鬧了 整個飯局只有冷場還是冷場

我想我家需要一個話很多的人

有誰願意 徵人哦 





…。…。…。…。…。…。…。 …。…。…。…。…。



附一張我家捉到的大蚊子















跟我手掌一樣大吶
 






其實這是我弟他們買的"風信子 - 芳香貼"

這個是彰腦的味道可驅蚊 配蚊子造型 絕配

可以貼在 玻璃 鏡子 磁磚 等等

他女朋友還給了我 玟瑰味的豬造型 說可貼房內

還有檸檬味的浣熊造型


小老弟女朋友給的 家裡的新鮮物分享







台長: 神秘cc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嘀咕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去新店了YA.女孩雖然我不知道妳的長相,但...
此分類上一篇:就這樣過了三年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