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5:40:1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還是躲不過嘛,可惡的愛德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甚麼...我也喜歡上愛德華了,真是的...
我喜歡的是漫畫版的他,跟那個瘋狂迷戀動畫版愛德的傢伙不一樣。
其實、我有點覺得漫畫版的他是劣品。怎麼看都是動畫版的他比較帥吧,而且,動畫版的他有一個那麼棒的配音員。
說起來,動畫的配樂,真的很棒。讓人很容易就陷進去了,當然對於理解角色的心情也很有幫助。畫面?不用說了吧,是極品、最棒的作品、了不起的傑作。
所以為甚麼我會比較喜歡鋼鍊的漫畫也是個謎呢...啊啦,深究也沒意思,搞不好只是心情問題吧,嗯嗯。

因為沒有聲音,所以更能夠”聽到”愛德心裡的那個”聲音”...是這樣嗎?被漫畫觸動的理由。
看鋼鍊動畫的時候,我可是一回想哭的情緒也沒有。

唉,有人說快要離開愛德了唷。
雖然仍然很高興,卻不是狂喜,證明了已經沒那麼喜歡了...不過對我來說那不是最正常的一回事嗎?隨著時間推移,那是一定的啊。
那麼,究竟最後會變得什麼也不剩,還是轉化為更深遠的感情,取決者會是誰呢..。

真是個堅強的孩子啊,愛德華。
或許在某些層面上他的確算是可愛的吧...(討厭,真不想推翻以前自己說過的話)
把我的感情都挖出來佔為己有了,不賴喔。

EDWARD...
為甚麼作者會選擇這個名字?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合襯!
那張臉加上那個性格,跟這個名字完全不協調啊...
用日文名字來命名的動漫角色中,很少出現這種情況呢...果然是因為日本人對英文比較鈍感的關係?
還是,EDWARD在我心裡製造的感覺本來就有點偏差?
RICHARD很有貴族味道;
MARIA是溫柔知性的女性;
REX是有個性也有品味的人。
那麼,EDWARD?
唔--
反正不合襯就對了嘛。



我啊,真的很喜歡思考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如果先接觸漫畫再去看動畫會怎麼樣呢...”
”如果愛德的配音員是其他人會怎麼樣呢...”
”動畫版的愛德是不是影響了我對漫畫版的他的觀感了呢...是不是,先入為主了呢....”
”後期看鋼鍊的時候總是不自主地想起棗,是因為這個我才會更注意他的嗎...”
啦啦啦,時間過得好快。
然後,甚麼結論也沒有。
愛德華被我這傢伙喜歡上也很可憐吧,哈哈。
愛德,你會不高興嗎?
等我到哪天變得有內涵點了,說不定能了解你的沉重喔。

哈哈哈哈,我喜歡你啊,愛德,聽到了嗎?
所以,真的不想看到你死去啊。
嗯,你說我有沒有辦法真的只對漫畫版的你一心一意呢?不能?
呃,是喔。在剩下的11集動畫版裡,連這個你也一併喜歡上是不能逃避的事對吧。
那麼,對不起啦,棗--實在對不起啊,我那麼沒用。

為甚麼呢?老是拿他們兩個來比較。
愛麗絲跟鋼鍊完全不同性質吧,只不過,是配音員一樣而已。
最無奈的是,鋼鍊每集的水準都那麼平均,愛麗絲裡棗看起來很帥的場景卻少得可憐。
我會變心究竟是誰的錯呀--
切。


P.S.最近迷上了製作無聊圖圖,覺得很好玩。這是鋼鍊1號作品。
製成品一堆,卻沒有甚麼觀眾,真寂寞--
不過,還是很快樂...”我的思想和你的身體融合了。”
圖圖就是表達這種意志的工具呀,嘿嘿嘿。

P.P.S.睡眠不足的我會出現兩種狀況:
1.極度亢奮,會不能自制地一直笑,講話語無倫次
2.心情憂鬱,或是變得很壞,被惹到的話會發生流血事件
可是最近開始出現第三種傾向了--
過程省略
結論是我距離精神病院更近了。
喂,我發覺要理解自己的話真的很難耶!


愛德,我想抱著你...
閉眼睡覺,乖。

台長: clay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