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4 00:11:1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談~滾滾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天去拔了右邊的智慧齒。還是,覺得好痛。
晚上一直呆著...面無表情地在尖沙嘴逛街,心情沮喪得很。
左邊的傷口還沒完全好,因此沒辦法吃東西,9點多的時候,因為肚子很餓,加上真的痛得受不了,就在商場裡哭起來了。
啊哈哈,反正我就是懦弱嘛。
唉。

忍耐力不足,是本人一個很明顯的特性呢。
有些女孩子受了傷,多痛也好,也決不會向別人吐弱音--是很堅強沒錯啦,可是做到這種地步反而會讓人覺得很可愛呢。(笑)
一般的人大概也是會選擇自己咬著牙關撐著,只向一兩個朋友小哭訴一下吧。
不過如果那些所謂的不幸是發生在我身上啊,絕對、絕對,會成為一則通告,週遭的人,上至最相熟的朋友,下至沒什麼來往的同學,都會知道。我真的忍耐不了說,就算不是抱著吐苦水的語氣訴說也好,總之發生了的事,非得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不可。
自己一個的話就生存不下去...不管是什麼事,很痛苦也好,輕微的生活瑣事也好,要大家都替我分擔..。
今天哭的時候還有媽媽安慰我,在日本又怎麼樣呢...真的可以嗎。還有一個月,我真的沒問題嗎...

回程的時候我在巴士上一直在看PARADISE KISS,我發誓自己絕不要跟像佐治那種人拍拖呀!雖然喜歡上這樣的人就像是理所當然的事...
根本猜不透眼前的人在想什麼,提心跳膽的日子不是會過得很辛苦嗎。
總是擺出一副無所謂、不在乎的樣子,設下一堆讓人沒辦法反抗的圈套後還要責怪起受害者(?)...自己好像除了被牽著鼻子走就別無他法一樣。"他真的喜歡我嗎?我究竟是甚麼呢?”類似這種想法會不斷讓自己困擾吧?
總之那些連講句普通的話也讓人質疑其可信性,不輕易讓其他人懂自己心意,還有不知不覺就能愚弄他人的傢伙...真的好可怕。
---------
最近吶~時間真的不夠用!
原來我那麼多東西沒複習過啊...(死)
這個3月,日劇卡通統統狂煲!”地道日本語”什麼的也要儘量記...
究竟我以前的時間都用來幹什麼的呀=___=混吃等死...
奮鬥!最後的衝刺就在這個3月了!
幸好大家也要考AL所以沒人會打擾我..~呵呵~
...逞甚麼強,明明就在寂寞中吧。
這3個禮拜我要儘量跟大家見最後一面...(閃著淚光)
昨天也決定了遲點去城大宿舍過夜個一兩趟看看好了,以後沒機會了嘛。

我喜歡大家!
要記住可愛的我啊T-T

台長: clay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