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21:43:1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哈哈哈哈~我死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上網很久很久了呢,昨天才再次滾上來。
原因是,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本人已經買了新notebook囉(心)
所以最近都很快樂地每天窩在床上看鋼鍊和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比起以前在廳裡一舉一動都要被看到感覺實在好太多了。棉被堆高高堆高高,人躲在被窩裡看video,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笑)手提電腦真是好物(轉圈圈)
但問題是這樣我沒辦法上網...因為電腦距離寬頻機很遠。我也在擔心家裡僅有的動畫都看完了怎麼辦...總不能一直問班上的同學拿嘛,還是自己DL比較好的說。
結果現在終於物資短缺啦,只好乖乖地把電腦搬回原位(趴)
只要等我把整套狐忍丟進來後又可以繼續在床上自由自在地滾動了,嘿嘿XD

今天突然發覺好巧的說,笨蛋夜正好是24號來這裡耍笨的啊?
我可要說本人消失一陣子後重現的事跟你的留言無關喔!(這是什麼值得強調的事情嗎?)
總之我就是很想講喇=3=

對了,我在無名申請了新的日記了,很快就可以脫離這個地方...
不過要先學會HTML就是了(死)

說起來我還有1個月時間而已囉。
已經跟3個朋友作了告別式了,1年後再見。
哈哈哈,希望我在日本不會死掉(笑)
...為什麼就是覺得自己會死呢= =|||

今天問SIMON他在日本不上網打算怎麼跟朋友連絡,他說啊,他的朋友會寫信給他呢。
大家聽到了嗎?信啊,閃閃生輝的信!窩心溫暖的信!!代表著朋友之愛的信!!!
人家男生都肯寫了...所以你們!AL結束後1個月內要有點表示~喔!(閃閃)
↑不用懷疑,這的確是威脅(茶)
還有麥克風啦!WEBCAM啦!動作給我快點!(拍桌)

台長: cla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