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7:45:0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聲優...真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看了好多動畫呢,”阿茲漫畫大王”、”校園迷糊大王”、”AIR”...雖然大都很有趣不過也差不多覺得膩了。
有點寂寞的感覺...怎麼說呢,總覺得,沒有那種能牽引自己靈魂的聲線存在。
以前就說過了吧,聲音,真的很重要喔。
明明是一樣的臉孔、一樣的行為動作,配上不同的聲音後,附上的個性也會有很大的差別。
像”魔法老師”裡的書店,她的配音員,就是有點怪怪的感覺,弄得書店的可愛感大減。
”美鳥伴身邊”的正治也是啦,漫畫裡的他我是頗有好感的,可是動畫那聲音雖然跟他配襯,但就是少了一點魅力...可惜吶。

日本的聲優有多利害其實也不用說喇,不但聲線高低控制自如,甚至能變化出幾種完全不同的聲音,從小到大我都好憧憬這份工作呢。
聲音好聽到然很重要,不過對於我這種觀眾來說,一直一直,都在尋找那種很特別的,會令自己心底最深處跟其有所聯繫的聲音。聽優美的聲音是一種享受,但如果具備獨特的魅力的話,看動畫的心情也會完全改變。
這方面一定是幽助最高♡不管是日本的佐佐木望還是香港的郭志權都能把本人的心緊緊抓住♡
如果不是他們的功勞我根本不可能如此地深愛幽助啊(笑)

那麼說起來,最近有潛力奪取我的心的人是--日向棗(抱)
”愛麗絲學園”的漫畫都看了5集了,阿棗對我來說只是個”算是能吸引讀者的典型冷酷型男主角”而已,可是看了動畫後!
我快要被阿棗的聲音溶化掉了...(甜)
為甚麼會如此地讓人心動呢...(昏倒)
根本就讓人不能自制地發花痴嘛..~
說”喜歡”好像又不是那個調子,總之是被阿棗牽制、被深深吸引了那樣吧。
我跟小花花這次的喜好又撞在一起了,兩個無敵花痴的力量加起來等於一個熱情燃燒小宇宙~(←這是啥?)
不過,有件讓我很意想不到的事。

昨天無意地看到阿棗的聲優的名字--朴璐美。
啊?啊啊啊啊啊?
咦喂-------!!!!!!
怎麼這樣的啦...
跟...跟愛德華一樣?
為甚麼我會不知道?!
最近明明就在拼命(?)看這兩套動畫的啊...(附帶一提MIRACLE爆了鋼鍊的結局給我知道讓我很憤怒呀\_/觀看的樂趣大大減少...害我看到2X集就沒心情再看下去了)
而且其實那傢伙根本就沒有變聲嘛!不像艾爾跟小瑩的聲優用了截然不同的演繹方式去表現...仔細一想不是很相像嗎?
可阿棗的聲線卻讓我覺得魅力非凡,愛德華卻引不起我注意說...(跟人物無關吧?我是因為聲音才愛上阿棗的,如果本來就對這個人物有好感就另當別論...)奇怪吶...

(騰來騰去騰來騰去)呵呵~不管如何就是很LOVE LOVE呀~(你究竟想說什麼呀?!)
我想要阿棗♡


P.S.圖片是”愛麗絲學園”遊戲結局的BONUS CG。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主攻流架的最後卻是阿棗對我最有好感...(汗)

台長: clay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