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5:54:2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發瘋,不要管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無緣由地變得沮喪...high不起來。

今天下午媽媽不用上班,我跟Jessie、Tsresa報名(日本語能力試/3級)後吃過午飯就回家了。
踏進家門時那隻豬還在睡覺,我一個人看了《28日後》的VCD。看電影的途中,肥周打過一通電話來,談了些讓我抑鬱症發作的事。(容後再談...N天以後吧)而整套電影跟我期望看到的東西完全不符,看完後沒甚麼心情,趴在床上,發呆。

9點時,肚皮作動(?),餓。
想吃三文魚刺身,可是那麼晚超級市場已經沒在售了,媽媽被臨時通知10點要上班也沒辦法陪我去新城市廣場的壽司店坐下來吃。因此,最後屈就地選擇了離家最近的M記填飽肚子就算。

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己好淒涼(?),越來越沒勁。
送媽媽去巴士站時一路上都扁著嘴,嗚咽嗚咽的,抱怨著沒辦法嚐到三文魚的難過,還說,要是明天早上媽媽沒辦法帶回來給我,我就哭,我就發脾氣。

聲音是越說越像呢喃,嘴則扁得越來越厲害,眼光只懂得向地上掃。
「你今年幾歲了?」
「5歲...。」
「不是7歲嗎?」
「人家只有5歲啦...」

我知道在大街上表現出跟自己外形極度不符的言行是很難看的事,小孩子的聲調語氣並不應該由我發出。可是,真的沒辦法不把幼稚的自己的情感流露出來嘛,反正那個是我媽媽又不是別人。

...好頹廢喔。
為甚麼會那麼沮喪....不過,幸好狀態算是從「生無可戀」變成「好悶好無聊...」了。

---------------------

以上的是昨晚打的,我就知道這該死的新聞台不會那麼正好讓我放上去=___=

本來下面還有一段東西的,電腦當機沒SAVE好的關係也流失了。啊啊,真的好鬱悶>"<

....一點小事就讓我更覺得極度不耐煩。
昨天我不是說肥周因為把書遺留了在學校這種事心情不好很無稽嘛...
好想對著別人大吼大叫!!!!!!要一股腦兒地把自己懂得的髒話罵出來!!!!!給我去死!!!!!!

------------------

早上看了《江湖》。
一開始就對這類型的港產片沒好感...是因為EDISON有人獸交的場面才提起興趣的。那時候大家幾乎都因為這場面而掙扎著要不要去電影院看...我是不用考慮啦,都未夠秤。
結果?他連褲子也沒扒下。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啊......這次簡直是行先死先。
各位姊妹收工!不用抱甚麼期望了,沒看頭的!

不過,撇除以上的因素,其實這套電影還算好看吧?
雖然我比較傾向思考究竟EDISON和余文樂的角色調換可看性會不會更高....

--------------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朵花。
別跟我說話,別把我摘下,我是一朵花。
我是一朵花,我是一朵花,一朵美麗的小花花。

台長: clay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