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0 18:00:00| 人氣6,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土城延吉街美食#美食大集合#我在這條街上到底都點什麼好料來當晚餐&宵夜呢!!!



土城的延吉街

早上是菜市場
晚上就化身成為有很多美食的小夜市


我好愛在這邊買晚餐或是宵夜
尤其是隔天不用上班的周末夜



以下是之前有買延吉街食物拍的照片

來來來,看圖說故事
先把幾樣比較獨立的拿出來說
等等再講綜合版



【黑武藏壽司-
土城延吉店

就是夜市裡的10元壽司
近期鮭魚系列都漲價了

本來用來當晚餐
後來發現好像沒很飽
現在都是偶而嘴饞時會買

擺盤起來,配啤酒+電影
其實還可以




小朋友嘴饞時也很愛
我們好喜歡吃焦糖鮭魚






【巧味牛排】

這就是那種超基本款的夜市牛排
可是我偶而就是愛這種的

有牛排、有雙醬、有一顆蛋
有餐包、有濃湯、有超甜紅茶

超飽!






【炸老大-土城延吉店】

這家炸物不錯吃,平常人就滿多,假日人更多
炸的都很酥脆,不會太油膩




【好雞匯】

我超喜歡吃他們家的鹹水雞
板橋莒光路的我也覺得很不錯

這兩家店,讓我對鹹水雞有非常好的印象
我喜歡他們有很多蔬菜可以點

然後胡椒都說三分之一就好
我覺得調味才不會太重

雞肉好好吃
脆脆的雞皮更好吃




接下來是綜合店家
每家店都買一點
這樣才好吃阿!!!


下方【
黑武藏壽司】+中間滿額的味增湯
左下【日船章魚小丸子】
右邊 【不是我買的,不知道哪一家的滷味】
右上 【不是我買的,不知道哪一家的鴨血】




上方 【鬧天Lu 加熱滷味 土城延吉店】
下方 【粥師傅廣東粥(土城延吉店)】


【鬧天Lu 加熱滷味】第一次買
目前還OK,可以多買幾次再觀察

如果我當天想吃清淡一點
我要吃粥的話就一定會點【
粥師傅廣東粥】

上面再加上我媽自己做的愛心辣椒小魚乾
超開胃




 【不是我買的,不知道哪一家的滷味】


雖然整體偏鹹
但加了酸菜很好吃,很適合配飯




接下來進入,最常出現我家的餐桌組合


上方 【東石蚵仔】 
下方 
【好雞匯】

【東石蚵仔】 的乾麵加湯
銅板價,又好吃




上方 【
好雞匯】 
下方 【脆皮臭大王】

臭大王,你實在是臭豆腐界的LV
我可以特地為了你專門再寫一篇




最後一張圖是我的最愛組合


右上 【粥師傅廣東粥(土城延吉店)】
 【好雞匯
中左 【脆皮臭大王】麻辣臭豆腐

左下 【脆皮臭大王】脆皮臭豆腐
右下 【徐家豆花】


這一套簡直完美

有好幾種主餐
最後用我最愛的加冰清豆花結束

然後你有發現嗎?
最後三次,每次都吃了
好雞匯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