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19 18:00:00| 人氣3,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新莊美食#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HAH Burger#培根起司牛肉堡#爆炸雞腿堡#辣牛角椒醬漢堡



這間餐廳是在新莊運動中心旁邊發現的
很適合運動完之後,來這邊大快朵頤一下








一樓是點餐櫃檯+少少座位
主要還是以地下室為主,空間還滿大的




裝潢主打漫威風格
我覺得厲害的是雖然座位在地下室
但卻不會覺得空氣不流通且壓迫

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而且還有電視轉播很多體育活動

我們總共來了兩次
我把照片合在一起介紹好了




結果我居然沒有拍到菜單裡面
哈哈,太急著趕快點餐吃飯了

我滿喜歡吃這種美式漢堡的
裡面厚實肉餡超多汁
一口咬下超過癮的


主要是賣美式漢堡
附餐有薯條/薯角/薯泥 可以三選一
然後附一般的飲料或是可加費換湯

不想吃漢堡的
還有義大利麵跟沙拉可以點



我點的《培根起司牛肉堡》
基本款,簡單的就好吃




培根其實滿厚的
而且有炙燒的焦香味

我以為不會很飽
但其實超級飽

對我來說,薯泥換薯角好像比較適合我






《起司醬薯餅牛肉堡》

這個還滿多人點的
愛吃薯餅的應該很喜歡








我的湯來了

是猜想的到的味道
但是偏好吃的那種

雖然吃炸的,很適合配可樂
但喝個熱湯也是很不錯的




《爆炸雞腿堡 - 水牛城辣醬》

這雞腿片看起來比手掌還大
搭上辣醬很解膩的感覺

下次我也要試看看雞腿堡






《辣牛角椒醬漢堡》

這對喜歡吃辣的人
能不嘗試點看看嗎






#第二次來訪


哈哈哈,我又點了《培根起司牛肉堡》
欸,不是說好要點雞腿堡的嗎

哈哈哈,我又突然想吃肉肉肉肉的牛肉堡了
這次學聰明點薯角了,感覺很有口感也吃比較久




這次的培根是熟男XD




《夏威夷牛肉堡》

其實吃這種牛肉堡,最畫龍點睛的就是那塊鳳梨
就跟為什麼夏威夷PIZZA可以長久受到喜歡一樣






一樣不變的湯




這次特別點了小點《炸蘑菇》

真的是一顆顆蘑菇唷
適合三五好友在這邊坐著邊聊邊吃的
                 


這家算是近期遇到很好吃的美式漢堡店
一點也不雷,有機會大家可以去



【嘿堡哥美式火烤漢堡店 HAH Burger】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29號
電話:02-8992-9321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