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3 23:47:01| 人氣9,5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話連篇‧129】睡過頭早午餐#土城店#早起·晚起·就是要吃早餐



那天在土城想要找早午餐
搜尋了一下,找到這家


《睡過頭早午餐》 







《菜單MENU》

有一般的傳統早餐,也有早午餐




左邊




右邊




我們主要點了兩份早午餐




在等待現做的餐點時
看到店家熱情的招呼附近的居民

好多人來外帶早餐回家吃
老闆娘也記性很好的,記得熟客的點餐特性

很棒,這種被隨時關注的優質服務
是我很喜歡的工作態度


外表看起來是暖橘的一家店
裡面也是相同的風格,很溫暖




我的熱美式,好喝,而且不會很小杯
有的店飲料很小杯,一下就喝完了




【海盜總匯 – 酥炸鱈魚】




份量還可以
但一定要趁熱吃,總匯冷了會變很乾
尤其是那個酥炸鱈魚

我以為的酥炸鱈魚是像炸魚薯條那樣
可惜,我想像中的早午餐,喜歡多一點創意





【白鬍子老爹】

這是我的早午餐拼盤
就是傳統式擺盤的那種

法式吐司還不錯吃
西西里雞腿味道偏重
沒吃沙拉改成雞塊
有很多蛋白質,有雞腿、豬排、雞塊
熱呼呼的很美味




來張大合照
下次有經過再來去吃
 


【睡過頭早午餐 – 
土城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士路7號
(周一公休唷)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