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22:45:55| 人氣20,9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話連篇‧119】江子翠美食#樂翔港式飲茶#香港主廚開的平價道地港式飲茶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店
前身是一間很大碗的飯和麵
哈哈哈,沒有重點,懷念一下而已


那天經過
什麼時候變成港式飲茶都不知道

說要進去吃晚餐
第一印象是被我拒絕的
因為裡面空蕩蕩的只有一桌

後來決定給他一個機會
裡面裝潢跟之前的店相比沒有太大變動


《MENU》




那天我還記得晚上下著微微細雨
每一桌都會送上一壺普洱茶,不另收茶資
還挺不錯的,解油膩很棒


【XO醬蛋炒飯】

看似清淡,但其實滿夠味的
鹹香鹹香,給過




【蠔皇叉燒包】

中規中矩叉燒包




【臘味蘿蔔糕】

外皮煎到恰恰的
我覺得在稍微恰一點更不錯

但是這蘿蔔糕看似普通
但原味吃起來,軟嫩軟嫩,不沾醬也很好吃




【鮮蝦腐皮捲】

我到哪的港式餐廳都想吃,腐皮捲
因為吃過熱騰騰的超好吃,腐皮捲
所以一定要點來試吃試吃,
腐皮捲

這是大捲的腐皮捲
裡面的蝦子也算大隻

這一定要立刻、立馬,一上桌就要吃

不然就算它熱的時候超美味
冷掉也一樣覺得NG




【荷香珍珠雞】

雖然它小捲小捲的
但是一打開的剎那
我的媽呀,荷葉真的超香的

入口即化的珍珠雞
雞汁完全滲透到糯米飯內
真的是好吃




有機會,我建議老闆裝潢可以重新整理一下
其實手藝挺不錯的,這次用餐我覺得都滿美味的
只可惜門面太單調了,很容易被錯過

喜歡吃港式飲茶的人
可以來這邊單點一些小點
CP值還算不錯的,下次我還會再來吃的!



樂翔港式飲茶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9弄9號
電話:02-2252-5222

從麥當勞對面巷子進去
大概第五條橫向,巷口有花藝店左轉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