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3 23:27:04| 人氣9,3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Let's Tasty‧西堤板南店‧愛恨糾葛

台北這幾天,濕濕冷冷,好似要發霉了
下著微微細雨地這天
我們決定開車到中和板南路上的西堤牛排


講到我跟【西堤牛排】的愛恨糾葛

可回溯到

2011年09月

自從我開始拿到了公司的西堤餐券
   


禮券都拿了,就一定要來吃一下
第一次就選了中和板南路上的分店
感覺這附近就是上班族專區,有著商業的氣息



 


我真的忘了,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只記得,吃完的當下
我們又買了烤鴨回去吃
(是有這麼餓? 脆皮油亮油亮真好吃)



2012年02月

繼續拿到禮券
這次換到板橋後站的分店
菜色對我來說沒有太大變化

我個人也覺得王品集團各類型餐廳的菜色
相對都是比較安全
哈哈,我喜歡驚喜但不是驚嚇








但是這天,用餐心情超級差
我只記得,邊吃飯邊接電話邊處理公司客訴

食不知味
心情決定了一切

提醒自己,以後美食都不要下班來吃
工作和休閒要完全切割,真的要鍛鍊阿


2014年03月

回到

下著微微細雨地這天
我們決定開車到中和板南路上的西堤牛排

因為沒有先訂位(但我想說平日中午應該還好)
出發前半小時,還是電話預約了一下




還是沒什麼變的明亮LOBBY
(風水學來說,是不是前明堂開闊,很好)




在這邊上班應該很幸福
因為休閒放風之風景還不錯




我一進門,服務生就領了我們到預約座位
我還滿驚訝的
也許是因為沒有客人預約12點半或者是我剛好準時進來

好的開始,我也覺得這家店的服務又提升了
(畢竟我真的吃過太多其他餐廳,品質與服務逐年下滑)




而且一坐定位
服務生還親切的詢問需不需要趕著回公司上班
可以為我們加快上菜速度
(我們用餐期間也有很多人準備回公司繼續奮鬥呢)

不過這天,我們特別悠閒的放慢腳步,品嚐美食與人生^^




【開胃菜】時鮮蕃茄羅勒

蕃茄夾上起司,搭配綠色的我想應該是羅勒醬
起司和我想像中的口感有點不一樣,偏軟
配上一杯西哩呼嚕的開胃蘆薈飲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這磨菇醬配麵包真的是好好吃呀
(還免費續了第二輪)
不過這焗醬燙翻了,可是很涮口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番茄肉醬味道超重,不敢吃蕃茄的可能不敢恭維
但還算可以,有點像小PIZZA




【沙拉】蘿美+美生菜沙拉

這一盤,超大盤,我看了都要飽了
口味很基本,但很清脆好吃的沙拉

千島醬&油醋醬
比較愛千島一點,油醋稍微太酸了




【湯】蛤蠣巧達濃湯&【沙瓦】

濃湯還不錯,讓我想到了COSTCO的外帶湯品
都有還不錯的品質




上主餐前,先讓我回想一下點菜時的場景

服務生:小姐您的主餐要?
我:法式鴨胸

服務生:這份量會比較精緻
我:沒關係,我要點

服務生:好的,還是要跟您說一下份量偏精緻


【主餐】蕈菇牛排

這些是高級小香菇嗎?
完了完了,這份量......
那我的精緻該怎麼辦?




【主餐】法式鴨胸

因為一直給自己洗腦,我已經半飽了
份量精緻沒關係,重點好吃就好

疑,上菜後,我嚇了一跳

份量很多呀,而且服務生還會當場試切,確認熟度




早有耳聞王品集團鴨胸很好吃,不乾澀
沒想到這一試,果然驚人
我覺得根本就是在吃雞腿排嘛

是真的好吃,超肥美,咀嚼時有濃濃鴨肉精華
(可能有人會覺得太膩,但我很愛XD)




【甜點】法式布蕾

安全之選




【甜點】芒果奶酪

更安全安全之選




【熱水果茶】

哈,在甜點與飲料沒有新花樣前
我還是要繼續暢飲這些







就用濃濃的熱水果茶解膩

作為今日完美的ENDING吧!




西堤官網

雖說,這三次都是拜平日努力上班得到之享福餐券
但有了這次美好的感受,有機會可以再來這邊消費看看

我還要向宇宙下訂單

希望今年可以得到原燒、藝奇、夏慕尼的餐券
因為我這些都沒吃過阿,哈哈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9,33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食記‧隨意享受 |
此分類下一篇:【貝比週歲禮】ARANZI CAFE‧慶生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2014~新年精選伴手禮~MICHA原味千層蛋糕

噗通
哦 我也超愛鴨胸
那個皮很香阿
2014-03-14 22:46:16
版主回應
真的,牛排已經很難滿足我了
話說,下個月啦,真的該吃飯了
要哪種類型,我找
2014-03-15 12:4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